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迈锐宝强势登陆 引爆华南车市“世界大战”

2012年2月13日来源:Gxqcw.com

近日,上海通用雪佛兰消息显示,旗下全新车型迈锐宝将与2月15日强势登陆中国市场,以重写中高级车市新格局的姿态现身国内车市,在强手林立的华南车市丢下一枚重磅炸弹,这让已经硝烟弥漫的华南市场竞争格局再掀波澜。

众所周知,华南市场一直是各大车企争夺的重点,每年新车销量占全国总销量的33%左右,大部分车企1/3的销售额都是在华南市场完成的。对于中高级车市而言,华南汽车市场这块宝地是“日系三杰”的大本营,丰田、本田和日产等日系汽车企业占有较大份额。近年来,随着中高级新车层出不穷,华南车市格局也在逐渐变化之中,德系、欧系、美系、韩系以及自主品牌都在争夺这块市场。作为美系中高级车旗舰之作,第八代迈锐宝的强势上市,能否改变华南市场中高级车市场固有格局?

回顾2011年中高级车市,用“群雄逐鹿”来形容并不为过。欧系和美系车相继推出新款中高级车型。聚焦华南市场,以新迈腾、新帕萨、新索纳塔、君威、君越和新迈锐宝等为代表的中高级车新生力量,成为日系最大的威胁者。在此之前,日系车受召回影响,市场份额急剧下降,而欧美品牌借此捕获了不少市场份额,且品牌美誉度有显著提升。其后日本地震引发的减产消息,令日系品牌再陷困局,为欧美双方提供了绝佳的“攻城略地”机会,“日系独大”的局面在华南市场已经不复存在。

在日系几大品牌饱受因日本地震带来的产能之苦时,今年上半年,多个欧美品牌在华南地区迅速增长。以雪佛兰为例,仅去年4月份该品牌在东莞市场同比增长就达到81%,其他像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等品牌也都增长迅速,这与日系车同比增长不多甚至部分品牌同比下降的趋势形成对比。在华南销售市场由火爆走向平稳之际,日系车虽然还占据主要地位,但雪佛兰、大众等欧美品牌这一两年来增速明显,已经开始冲击日系车的霸主地位,与日系车共同构成“三足鼎立”局面。

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凝聚了雪佛兰新一代全球产品“运动风格造型设计”、“集驾控与动态舒适为一体的产品体验”、“节能环保科技”三大产品DNA的旗舰产品——第八代迈锐宝即将登陆华南市场。这款被称为历史最悠久、最后一个进入中国车市的中高级车,将助力百年雪佛兰的品牌在中国市场再“跃龙门”,并与别克“双君”构成上海通用在中高级车稳固的“铁三角”,对于市场份额日渐下滑的日系品牌来说必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对于华南市场美系力量的继续攀升意义重大。

作为成为唯一一款能和凯美瑞和雅阁抗衡的中高级车型,迈锐宝已连续5年占据北美最畅销车型的前列。尽管迈锐宝时至今日才打算进入中国市场,但它却是雪佛兰旗下拥有47年辉煌历史的中高级车型。背靠百年品牌雪佛兰,第八代迈锐宝坐拥通用汽车几乎所有中高级领先技术,又没有日系产品传统市场口碑的包袱,完全针对新生代回归驾驶本源的个性化需求打造,显然讨巧地迎合了新生代中高级车消费者的喜好。

迈锐宝在北美市场上是日系的劲敌,“美日大战”硝烟再起,德系、韩系更是来势汹汹,中国华南车市的“世界大战”即将引爆,谁能成为“一炮定乾坤”的中高级市场的“原子弹”,让我们拭目以待!

迈锐宝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迈锐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