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置换补贴3万!弘泽雪佛兰迈锐宝冠军版“非换不可

2012年9月26日来源:Gxqcw.com

近日,记者获悉,雪佛兰于9月正式启动“非换不可,迈锐宝疯狂置换月”活动,隆重推出迈锐宝2.0L、2.4L冠军版车型,外观内饰全面升级。继科鲁兹、爱唯欧、新赛欧冠军版车型后,雪佛兰华南冠军版再添新丁。

雪佛兰华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迈锐宝疯狂置换月”活动于9月中旬启动,持续一个月。凡2009年以后购买的科鲁兹、乐风、凯越、伊兰特、朗逸、卡罗拉等车型车主可进行置换,同时享有高达3万元的置换补贴,对于大部分车型来说相当于原价回购,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前往当地雪佛兰经销店进行详情咨询。

迈锐宝是为新生代度身打造的新时代中高级车,设计理念、技术配置都满足了新生代的期望。迈锐宝的外部造型可见豪华跑车科尔维特Corvette的矫健身姿,前脸经典的盾形双层进气格栅、肌肉尾拱与方形立体双尾灯设计,加上五幅斧削式亮银轮毂,又与传奇性能跑车科迈罗一脉相承,完美呈现了矫健阳刚的力量之美。在内饰氛围营造上,独特的海蓝光影配合浮雕式灯光效果,营造出卓尔不群的氛围之美。在内饰设计中,迈锐宝充分运用“韵律美学”的设计理念,采用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造型,打造多层立体浮雕内舱,通过对长短、起伏、顿挫的细节把握,构建出独特的均衡美和层次美。另悉,迈锐宝2.0L、2.4L冠军版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升级配置套餐,当中包括高级电镀轮毂、豪华镀铬中网、导航、全真车皮等,消费者可根据喜好自行选择。

迈锐宝“驾控游刃有余”的特性也深受华南消费者青睐。迈锐宝搭载通用汽车先进的2.4L SIDI智能直喷汽油发动机和2.0L DVVT全铝发动机,为其提供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其中,2.4L SIDI发动机137kW最大功率和240Nm的最大扭矩,全面超越同级配备自然吸气动力系统的主流中高级车。同时,迈锐宝应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通过阀体、电磁阀等优化设计,实现更高的机械效率和更快的换挡响应,不但在日常驾驶中换挡平顺性大幅提升,也充分兼顾到省油与降噪表现,2.0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0L/100km,达到同级领先水平。

随着金九银十的临近,华南地区中高级车市场竞争愈加白热化。雪佛兰迈锐宝自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8月份更是取得了6443的月度销量,环比激增300%以上,成为同期国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中表现最为强劲的车型。如今,“迈锐宝疯狂置换月”的启动,让迈锐宝再次成为了车市的焦点。凭借高效动力组合和“驾享合一”的均衡特质,同时享有高置换补贴,迈锐宝将成为华南车市炙手可热的全新“智选”。

9月29日-10月2日第20届车交会期间,雪佛兰广西唯一双三星级经销商,广西弘泽旗下全系车型8大钜惠,震撼特卖!

1、新赛欧包牌价1.98万元提车;

2、爱唯欧包牌价2.58万元提车;

3、科鲁兹包牌价3.28万元提车;

4、迈锐宝包牌价4.99万元提车;

5、科帕奇最高钜惠3.5万元;

6、新景程最高钜惠3.5万元;

7、整车进口美系肌肉跑车“大黄蜂”科迈罗50.58万开回家;

8、迈锐宝疯狂置换,老车最高可原价回购,0元首付,轻松换车。

此外车展期间弘泽全系车型还有更多惊喜特惠。高新区科园大道城市展厅同步享受以上优惠。买车,还是车展更便宜。
详询0771--4866008。


 

雪佛兰广西唯一双三星级经销商,广西弘泽本周末闭馆特卖,最高钜惠3.5万!原价回购置换迈锐宝活动火热启动,电话:0771-4866008

1、迈锐宝最高可享原价置换;

2、科鲁兹最高钜惠3.2万元,最低8.99万元起售;

3、爱唯欧最低6.99万元起售;

4、新赛欧最低4.9万元起售;

5、景程最低8折起售!

此外,活动期间弘泽雪佛兰旗下全系车型还有更多惊喜,到店立即给您同一车型同期全城最低的价格!

雪佛兰广汇广西弘泽店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南站汽车广场

销售电话:0771-4866008 4866009 服务电话:0771-4866228

全区24小时汽车救援热线:95067 车贷电话:0771-4868789

弘泽雪佛兰百色店:13977697199

弘泽雪佛兰科园大道展厅:(0)15678795868

获取 迈锐宝 最低价
  • 广西弘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32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南站汽车城 [地图]

    主营业务:雪佛兰:科迈罗(进口) 斯帕可(进口) 科帕奇(进口) /上海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赛欧两厢 景程 科鲁兹 爱唯欧两厢 爱唯欧三厢 赛欧三厢

姓名:  电话:  
迈锐宝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迈锐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