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宝骏630新品确认搭载通用技术DVVT发动机和6AT变速箱

2012年3月6日来源:Gxqcw.com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中级轿车,宝骏630的市场发展轨迹一直颇受关注。近日,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确认得知,宝骏630自动挡新品即将推出,并将搭载通用全球技术平台的DVVT发动机和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双优动力”组合。

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宝骏630仅仅凭借旗下三款手动挡车型,月销量一直保持着快速增长。宝骏630自动挡新品的推出,不仅将丰富宝骏汽车产品阵营,给以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也将为其进一步抢占中级车市提供有力的产品支持。


上汽通用五菱公关经理梁晓冬告诉记者,宝骏630自动挡车型将采用业内普遍称道的“双优动力组合”,即搭载通用全球技术平台的1.5排量 DVVT发动机,及通用全球前驱GF6 手自一体6速自动变速箱(简称6AT)。“全面更新的动力系统,将围绕‘先进、可靠、适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驾乘乐趣,并将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新款宝骏630所搭载的通用全球技术平台1.5排量 DVVT发动机,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CP和可变进气道VIM,使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82kW 和146.5N.m,升功率高达54.5KW/L,是基于VVT发动机技术全面晋级最具竞争力的新主流。DVVT发动机对进排气门同时调节,而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可以根据发动机工作参数的变化,精确调整进气歧管的长度,通俗的来讲,就是能够在实现发动机扭力最大化的效果同时,在动力和油耗双方面达到最佳平衡。
梁晓冬介绍称,基于通用全球成熟技术开发的1.5排量 DVVT发动机,完全遵照通用全球化的试验验证标准,按照10年25万公里进行过耐久性实验,以及同级车内时间最长的热冲击试验、低速耐久性试验、冷启动试验和热拉伤试验,而这些实验都将充分保证宝骏630的可靠耐用性。

另外,自动挡车型上与发动机匹配的GF6手自一体全球前驱6速自动变速箱,则是经五年全球同步开发,同样历经了各种苛刻工况和极端气候条件下的台架和整车耐久性试验,是通用全球前驱自动档车辆的标准配置。目前,GF6全球前驱六速自动变速箱已在君威、君越、科鲁兹、英朗等多款车型上应用,并受到来自北美、欧洲、南美地区和中国消费者的普遍接受和认可。
目前,宝骏630自动挡车型具体上市时间还未最终确定,但梁晓冬表示,消费者的等待时间不会太久,价格方面也将继续亲民,充分体现宝骏汽车“可靠的伙伴”的定位。

经销商伙伴:柳州双诚宝骏4S店
伙伴地址:柳州市广汽路15号(广西汽贸园内)
伙伴热线:0772-8803800


注:提及广西汽车网你将获得更多优惠

获取 宝骏630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宝骏630进入车系

  • 指导价:6.28-9.5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5 1.8
  • 变速箱:MT AT
宝骏630 商家快讯更多
宝骏630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