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实用且品质过硬 10万元的车型推荐

2014年7月15日来源:车神榜

在自主品牌细分车型中,紧凑级家用轿车算是发展得最为成熟的。它们基本都在10万元左右这个价位,还能够提供一些具有相当竞争力的车型,相比那些同价位的合资车,它们不论从性价比还是空间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今天,我就为您推荐四款办齐不到10万元,即实用且品质还算过硬的车型。

长安逸动

官方指导价:7.39~11.79万元

推荐车型:豪华型(MT/AT/1.5T)

长安逸动有着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相对同级别车型更为宽大,同时其搭配的1.6L自然吸气引擎动力性能要强于多数同排量车型。逸动的特性较适合家庭使用,既能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同时在动力和空间方面都有较好体验,同时价格也较为适中。

相信大部分网友看到逸动的第一反应都是类似于“时尚、新潮”这样的词汇,确实,整体流畅的线条以及各个元素的设计都是走的时尚路线。并且通过很多细节还为逸动营造出宽大的车身空间感,当然,长4620mm/宽1820mm/高1490mm/轴距2660mm的尺寸数据也确实不小。

逸动的内饰看起来并没有延续外观的设计思路,米色所带来的温馨感更适合居家。直到这时才知道逸动的定位并不仅仅是那些年轻莽撞的小伙子,因为此情此景你坐在车厢里感受最深的还是家的感觉。从方向盘到中控台,“U”字造型的装饰亮条就没有消失过,不过经过细微的调整后,它们并不会有重叠感。

在储物空间方面,510L的后备箱绝对给力。车厢内的小型储物格较多,临时放置一些随手的东西非常方便。在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mm的体验者坐进驾驶席还能够得到将近一拳的头部空间余量。来到后排也同样令人满意,头部空间依然保持在一拳左右,而腿部空间也可以达到一个手掌的长度。

逸动1.6L发动机作为“BLUE CORE”系列发动机的家庭成员,最大功率92kW/6000rpm和峰值扭矩160Nm/4000-5000rpm的参数表现在同级产品中算得上是非常出色的了。

获取 宝骏630 最低价
  • 南宁远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3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秀厢大道北环路25号(三运公司斜对面); 安吉展厅:安吉大道中段36-11号(福安家斜对面);武鸣分店地址:武鸣定罗路南段(红鹰肥业旁) [地图]

    主营业务: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姓名:  电话:  
宝骏630进入车系

  • 指导价:6.28-9.5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5 1.8
  • 变速箱:MT AT
宝骏630 商家快讯更多
宝骏630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