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梧州钊尚汽车城 进口现代 飞思 有现车

2012年3月3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广西汽车网 讯)今天,梧州编辑从钊尚汽车了解到进口现代 飞思已经到货,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者试乘试驾,具体价格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6L手动舒适版

14.98

1.6L自动尊享版

16.98

1.6L手动豪华版

19.38

1.6L自动旗舰版

20.58

 

飞思   外观

现代飞思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1+2式车门,左侧一个车门右侧两个车门的布局,不仅个性而且也更方便后排乘客出入。流线型车身设计、以及六边形散热器格栅都为其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

飞思  后侧

内饰采用了黑色风格,配上银色饰板的点缀让内饰整体颇具时尚感,三幅方向盘集成的多功能键非常实用,中控台采用“V”性设计,中间的7寸液晶显示屏很显档次,而一键启动按钮被安置在中下方,如果副驾驶坐的是小朋友,喜欢乱按的话……其实这个不用担心,在D档行驶中按一键启动按钮并不会使车辆熄火。

飞思  内饰

动力方面,飞思将搭载的1.6升GDI发动机是目前现代最小排量的直喷引擎,并且应用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67Nm/4850rpm。Veloster还将搭载现在汽车生产的首款双离合变速器,同样提供六速手动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

飞思  发动机

编辑点评:

现代飞思可以说同样延续了流体雕塑式的家族风格,而且整车设计与前几款车型相比更为大胆,在上市之初,极具张力的造型也是受到了不错好评。14.98万-20.58万元的售价,如果用传统的购买观去衡量显然有些不合适,毕竟现代飞思是一款主打个性的车型。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