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保养维修

广汽广丰广缘店4月心悦回馈季

2012年4月9日来源:Gxqcw.com

春节返乡归来,长途跋涉的爱车经过严寒气候的洗礼和崎岖路况的考验,早已不堪负荷。高新区广汽丰田广缘店3月1日起,广汽丰田“春季服务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服务活动将开展到4月30日,为期2个月为您的爱车进行及时、贴心的季节呵护。本次活动在冬春季节转换之际,及时贴心地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专业的服务。

活动一:免费车辆检测服务将特别针对春季保养问题提供发动机系统、底盘制动系统、车内环境和车外环境四大方面的24项免费项目,而购车2年以上的老客户还可额外享受8项免费针对性检测

活动二:4月1日起至4月30日,所有到店售后维护及相关项目的客户均享受优惠酬宾!

(1) 轮胎1-2条9.5折,3条以上9折,更换轮胎工时9折

(2)四轮刹车养护工时零件9折

(3)更换雨刮片或雨刮胶条,赠送价值15元雨刮水一瓶

(4)电瓶特惠月,更换电瓶送精美雨伞一把

温馨小贴士:轮胎日常养护六大建议

一、经常检查轮胎气压

至少,每个月一次检查所有轮胎在冷却情况下的气压包括备胎在内,该气压数值以车辆制造商所建议的参数为准。(厂家建议的胎压在车辆用户手册、驾驶座车门边的标贴、油箱盖上可找到)

二、避免撞击障碍物

车辆行驶时,如果轮胎撞击坑洞级其他障碍物会导致轮胎在障碍物与轮辋凸缘之间残生严重的变形,会导致轮胎产生鼓包或轮胎突然泄气。

三、轮胎定位

如果您发现轮胎有偏磨或者车辆过度抖动的话,请检测轮胎定位,如果不及时解决会影响车辆操控性甚至发生危险。

四、注意轮胎的使用环境

轮胎是橡胶制品,因此在行驶、停车和储存轮胎的时候要注意和油性、酸性、碳氢化合物等化学物质接触,并建议将车辆停在阴凉处避免轮胎过早老化。

五、轮胎磨损至磨损提示标示时要停止使用

轮胎花纹沟所剩深度约1.6毫米位置设计有磨损指示标志,轮胎磨损至此标志时,这条轮胎就要一定更换掉。使用超过磨损指示标志的轮胎在湿地行驶的时候是很危险的,因为排水性已经大大降低,从而严重影响湿地抓地力。

六、轮胎换位

为了您的轮胎使用寿命,建议您每10000公里时到专业的维修站将车辆的轮胎进行换位以保证轮胎的正常使用。 




更多惊喜等着您。欢迎到店免费检测或去电咨询。该店将为您与您的爱车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关怀服务。

获取 宝马Z4 最低价
  • 广西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56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技园5号区高新一路1-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丰田所有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

姓名:  电话:  
宝马Z4进入车系

  • 指导价:57.8-92.8万元
  • 级 别:跑车
  • 排 量:2.5 3.0 2.0
  • 变速箱:手自一体 双离合变速器 双离合变速箱 AT
宝马Z4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