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比亚迪超强阵容出击北京车展引领科技生活

2012年4月24日来源:车讯网

全球首发 秦、F3速锐引领科技生活

比亚迪全新DM双模电动车——秦的亮相很好的诠释了北京车展“创新”主题。秦的车身尺寸为4740×1765×1490(mm),轴距达到2660mm,内部空间宽敞舒适。秦采用比亚迪最新研发的DMⅡ代动力系统,相比F3DMⅠ代在效率、动力、节能等方面皆有较大提升,据悉,秦在混合动力模式下,110kW电机和1.5TID黄金动力组合共同驱动车辆,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达分别到223KW和440N.m,0到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最高时速可达185Km/h,而综合工况下100公里综合费用折算仅16元,相当于2L油的费用,纯电动模式下排放为零,在动力性、节能性与环保方面取得了完美平衡。

比亚迪秦

值得一提的是,秦还配备智能化、信息化、电子化的车载网络平台——i,采用行业领先的Telematics、“云”等技术,提供24小时全方位资讯服务,并可实现人车救援、车辆定位、云服务、远程监控、音乐下载、i聊天等功能。可谓是一款引领科技创新、倡导绿色环保的全方位智能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如果说秦的技术性能与车展的“创新”主题相结合,那么比亚迪F3速锐更是北京车展“跨越”主题最完美的展现。

比亚迪F3速锐

F3速锐大气时尚,空间超越同级,黑米双色内饰搭配和谐,彰显舒适运动风范。而且,F3速锐配备了全球领先的“遥控驾驶技术”,搭载比亚迪TI+DCT黄金节能动力组合,以及在工艺制造、安全装备、底盘调教等方面的多项先进技术,致力于成为A+级轿车的价值新标杆。

三大世界级技术 震撼出击

除了两款新车的震撼亮相外,本届北京车展,比亚迪三大全球领先技术的发布,更是掀起了北京车展的技术高潮。三大技术的公开发布,不仅充分证明了比亚迪在这三大技术领域中领先的市场地位,还对“技术比亚迪”的品牌形象起到了有力支撑,更向世界知名车企展现了中国车企的研发实力。

比亚迪DMⅡ代动力系统

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领域,比亚迪最新研发的DMⅡ代动力系统,较DMⅠ代在效率、动力、节能等方面皆有较大提升:其采用高电压、高转速电机及BYD高密度、高电容比最新动力电池单元,驱动效率比DMⅠ代提升了7%,使得秦在动力电池重量比F3DM减轻一半、电池容量从16度电降为10度电的情况下,纯电动续驶里程达到50公里。

比亚迪遥控驾驶技术

在电子技术装备领域,F3速锐配备的遥控驾驶技术可谓开创了量产车型“无人驾驶”的技术先河。在20米可视范围内,驾驶人在车外使用遥控驾驶控制器,可以安全操控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这项功能十分人性化,比如,在车位拥挤、驾驶人上下车不方便的情况下,可以通过遥控驾驶让车辆安全移进、移出;此外,在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条件下,还可以将车辆遥控移动到自己身边,免受取车时的风吹雨淋。

比亚迪双向逆变充放电技术

在电机技术领域,双向逆变充放电技术更是证明了比亚迪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这项“世界级的、颠覆性的”技术,综合直流充电功率大和交流充电便捷性优势,实现交流大功率充电,使电动车摆脱对专业直流充电站的依赖。同时,此项技术还拓展了电动车功能,可平稳的向外输电,使其变成一个移动的储能电站,可对外供电,不仅可实现车辆之间互相充电,还可负载功率25KW以下电器,并可在自然灾害等紧急状况下应急供电。可以说,此项技术将彻底颠覆了电动车传统的充电习惯,为今后电动车的市场推广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发展方向。

比亚迪方面表示:“技术、品质、责任一直是比亚迪的品牌DNA,三大技术领域的突破成果,表现了比亚迪一直以来在技术创新上的不遗余力,已经初显成效,同时也表明比亚迪‘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是一句空话。”

明星代表车型 彰显品质技术实力

近两年,为了追求品质技术的不断飞跃,比亚迪通过对内垂直整合,对外强强联手的战略,加强了产品技术品质的把关,加快了产品研发进程。从2011年开始,比亚迪在各个细分市场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动力总成方面,比亚迪自主研发的TID技术的G6,让自主品牌在传统动力总成方面与世界同步;在电子配置化方面,比亚迪S6融合了众多先进智能技术,迅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成为SUV市场中的新进销量王;在新能源车方面, 中国首款面向个人销售的纯电动车e6先行者已先后在深圳、杭州上市,它搭载先进的“云”系统,综合工况下单次充电最长可行驶300公里,是目前全球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车。通过随车配送的充电柜6小时可充满电,不再依赖专业充电站,开启了中国电动车家用时代的新纪元。

如果说技术上的提升,是比亚迪实现自我突破的证明,品质上的显著提高,则是比亚迪不断完善自我和对消费者负责的表现。S6的碰撞成绩达到五星;新3系进行了最高29项升级;成功入围国家级质量教育基地;开展全系“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这些品质提升的举措不仅深受用户支持,也展现了比亚迪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共赢的高度责任感。

  • 指导价:18.98-20.98万元
  • 级 别:
  • 排 量:1.5
  • 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
    秦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