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梧州钊尚汽车城 东风本田思铭 现车到店

2012年4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广西汽车网 讯)今天,梧州编辑从钊尚汽车城收到消息,东风本田首款自主车型思铭已正式上市而且现车已经到店。钊尚将于4月29日上午9点30分在钊尚汽车城举办新车上市揭幕仪式。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与,共襄盛举。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手动挡

11.18

1.8L 自动挡

11.98

经销商:东风本田梧州钊尚直营 电话:0774-2818068  制表: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思铭  外观

外形方面,思铭与八代思域有着一定的相似度,不过新车的前灯、雾灯、前保险杠及尾灯等处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视觉效果更加时尚。而在车身尺寸上,思铭应该与八代思域保持一致,而那2700mm的轴距同样能够带来宽敞的后排空间,这一点在八代思域上已得到验证。

思铭  内饰

在内饰设计上,思铭的风格基本等同于八代思域,细节上也没有太大变化。而配置方面,思铭也基本延续了八代思域的水准,那双层仪表盘设计读数清晰,而且充满了科技感,其他方面,它也拥有双幅方向盘、手动空调和音响设备等。

思铭 发动机

动力方面,思铭依然搭载八代思域那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较为时尚的造型和成熟的技术,思铭是一款适合家用的紧凑型车,在二三线市场可能会有不错的反响。

备注:向经销商提及广西汽车网(梧州站)将获得更多的优惠!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