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6月2日 全新标致4008登录南宁 全面接受预订

2012年6月4日来源:Gxqcw.com

4月21日,在汇聚全球优秀摄影作品的“第三届草场地摄影季”上,全新标致4008在艺术构筑的璀璨星河下优雅登场。作为标致品牌首款都市型SUV,此次全新标致4008亚洲首发登陆中国市场后,同期将于随后开启的2012北京车展亮相。

标致品牌作为全球拥有第二大悠久历史的老牌欧洲汽车生产商,这家首次在汽车领域应用硬橡胶轮胎,制造出全球首款硬顶敞篷跑车,并拥有全球最高效、环保的柴油发动机制造商之一,必将凭借着全新标致4008这款拥有风尚造型、完美操控、全地形越野性能的纯进口都市SUV,谱写“严谨与激情”百年历史的最新篇章。

6月2日19:30分,这款标致旗下SUV产品进口标致4008新车发布仪式在南宁市万达广场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纷纷留下匆忙脚步,见证这一个历史时刻,南宁各大主流汽车媒体应邀参加了当天的新车发布仪式。

全新标致4008售价为21.98-27.98万元。国内上市的标致4008一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分别为时尚两驱版21.98万、时尚型四驱版23.98万、豪华型两驱版25.98万、豪华型四驱版27.98万。标致南宁标星4S店现全面接受预订工作,新车预订电话:0771—4818111

标致4008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时尚型两驱

21.98

时尚型四驱

23.98

豪华型两驱

25.98

豪华型四驱

27.98

现场观众里三层外三层

杂技表演

50个圈的玩法少见吧

灵动造型开启风尚之路

遵循标致HR1概念车造型设计思路,标致4008将家族DNA、硬顶跑车以及都市SUV的设计风格融合一体,呈现出风尚、动感两者间鲜明又颇为和谐的风格品味与现代美感。狮吼前脸是标致延续一个世纪的设计标签,不同之处在于进气格栅减少而轮廓更为显眼的镀铬装饰,更为个性的同时也用feline风格的浮动进气格栅设计增强了时尚、科技的感觉。车头机舱盖有别于标致以往上扬的线条,与A柱的角度更大,硬朗、饱满,运动感十足。A柱到C柱的曲线由高到低向下延伸,整个车身也因此更加大气而富有力量感。标致4008面对的目标人群则是追逐自由、热爱生活的高端城市精英,而标致4008的产品特质也足以满足这一部分人的需求,助其征战城市与城市之外的道路。

新车揭幕

新车主金钥匙交接

市民尽情赏车

全能动力系统适应任何路况

动力总成方面,4008搭载一款高效2.0L汽油发动机,配搭6速CVT无级变速箱,兼顾性能与环保达到平衡,以平顺充沛的线性加速打造出充满激情的完美操控快感。当然4008所体现出最具诱惑力的亮点还是要数电控适时四驱系统,野外恶劣路面条件下“锁定”四轮驱动方式能够保证有效通过性。城市中行驶可以根据路面状况,选择智能四驱模式或者两轮驱动模式,加上ESP的辅助,真正展现出无往不至、节能环保的优势,强劲、扎实的越野性能。

针对中国SUV市场,标致近几年来已做出不少铺垫,跨界车3008、概念车SXC均表达出很有倾向性的SUV特征,旗下全新SUV概念车A94也将与4008同时在北京车展亮相。整车进口、融合风尚设计和完美驾驶体验的城市SUV 4008,可以看做是标致对先前研发投入的一次蓄势发力,其诚意与魄力并行的强势动作,必将为标致进一步抢占中国市场提供强有力的产品助推。

获取 标致4008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标致4008进入车系

标致400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