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价格依旧坚挺 六款20万元进口SUV推荐

2012年5月24日来源:Gxqcw.com

近几年,SUV车型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刮起了一阵强风,受关注度比其它车型了高出了许多,价格方面也是高高在上,优惠幅度远不如轿车来的猛,甚至有的SUV车型还要加价才能提车,但这并不能阻挡人们对于SUV车型的喜爱与关注。厂商看到了这块大蛋糕,便都想上去切一块。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几款进口SUV车型近期行情的介绍,虽然它们都是进口SUV,但售价却不高,这一价格信号让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进口车是不是比合资车型或者自主品牌车型要好,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几款车的介绍。

--------------------------------------------------------

标致4008

指导价:21.98-27.98万元

外观上,4008借鉴了2010年在巴黎车展发布的HR1 Concept概念车的造型,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得以继承。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倒梯形状的进气格栅用镀铬装饰,镀铬条四周有间隙,这种悬浮式的设计很具个性。狮眼大灯棱角利落、炯炯有神,在低配车型中使用的是卤素大灯,高配车型使用了氙气大灯和透镜。引擎盖上几个笔直的线条勾勒出耐看的神态,中间两个线条引出标致的新LOGO,这让我想起国产标致508的引擎盖设计。

4008的前脸继承了家族DNA,作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更糅合了SUV和跑车的风格。贯穿车身的重痕腰线,从前轮轮眉后方延伸到后门把手处,使得整个车身都带有高速俯冲的动感。标致4008尾部圆润饱满,看上去有点像上款大众途锐。狮爪尾灯设计简洁,主体通红,没有采用LED,看上去比较普通,不如标致508的尾灯设计,不过这种尾灯同样具备很高的辨识度。

标致4008基于三菱ASX劲炫打造,车身长度为4340mm,超过ASX劲炫的4295mm,轴距上两车相同,都为2670mm。这个尺寸在国内紧凑型SUV中尺寸偏小的。

配置方面4008提供带花粉和灰尘过滤的单区手动或者双区自动空调,这点很适合中国大城市的环境。前排座椅电加热可分两级,车顶可选配全景天窗,目前像这个尺寸的SUV中使用全景天窗的并不多。

动力上,标致4008的2.0L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198N·m;搭载了6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

标致4008进入车系

    标致400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