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高端小车集体发力 雪佛兰爱唯欧引领越级跨越

2012年6月5日来源:Gxqcw.com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2012年第一季度C-NCAP碰撞测试成绩,“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雪佛兰爱唯欧凭借卓越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获得五星安全评级。作为中国小车市场的实力战将,爱唯欧摘得五星安全的桂冠,不仅彰显了其强大的品质实力,也反映了精品小车不断崛起,高端路线已经逐渐成为众多车企突破小车市场的利器。近期,雪佛兰华南区更推出爱唯欧冠军版,市场标杆车型的实力加上“冠军车型”的新鲜活力,爱唯欧有望再次引爆华南地区高端小车市场。

随着近几年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内小车市场悄然发生变化,用户需求的多元化,使更多小车产品迅速做出反应,不断更新。加上购车群体不仅关注个性化和时尚,对节能环保、科技等也有很高的要求,小车已经改变了以往代步的简单功能,向彰显个性、科技体验等“多需求时代”迈进。然而,在传统的小车市场,外形、空间及油耗等功能成为吸引消费者的要素,安全性向来谈不上优势,而以爱唯欧为首的高端小车则以赶超中级车之势,在安全性方面设立了全新的标杆。

在2012年第一季度的C-NCAP碰撞测试中,起亚K2以总分45.1的成绩取得了五星等级评价;同样取得五星评价的上海大众新帕萨特总分达到了47.4分。而高端小车爱唯欧的成绩最为抢眼,以总分47.7分的成绩问鼎小车碰撞冠军,分数甚至超越了新帕萨特这一类B级车,“越级”性能锐不可当。在40%偏置碰撞和侧面碰撞试验中,爱唯欧均获得了16分的满分成绩,成为小车中唯一获得“双满分”的车型。至此,雪佛兰爱唯欧已先后获得EuroNCAP(欧洲新车评价规程)、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USNCAP(美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在内的四大全球权威碰撞机构最高安全评级,树立了全球小车安全新标杆。

据调查显示,在一二线城市的主流市场中,单纯追求小型车的性价比这一购车因素已经退居其次,“品质和个性的兼备”才是其购车的首要因素。高端小车在小车市场中的销售比例已经从5年前的23%提高到33%。由此可见,高品质、合资品牌的高端小型车市场“钱景”广阔。并且高端小车近年来配置不断升级,甚至某些方面已超过了中级车。以雪佛兰爱唯欧为例,诞生至今,月销量接近6000台,居于性能小车中的首席阵列。作为雪佛兰冠军车型,爱唯欧从内到外打造出高端化的“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近日,更以其比肩豪车的个性化车内设计和人性化的空间利用率赢得评委青睐,荣膺美国知名汽车媒体Ward’s Auto评选的“2012 年度十佳汽车内饰”大奖。

搭配1.4L S-TEC III和1.6L Ecotec DVVT发动机,使得爱唯欧功率和扭矩表现同级领先,同级罕见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手拨式换挡设计,更添驾控乐趣,机车运动风格、个性帅气的外观、匹配安吉星OnStar智能行车伙伴等出色特性紧紧吸引着年轻消费者。此外,媲美中级车的NVH静音性能使爱唯欧的高端品质更加凸显。爱唯欧整车使用了强化的整车声学包系统,全车隔音材料重达30kg,超越紧凑轿车的平均标准。在同级别车均只配备一层地板隔音垫的基础上,爱唯欧加装了一层厚40mm,重16公斤的隔音材料,能够有效降低车辆行驶中的噪音,保证静谧、舒适的乘用环境。通用汽车集重磅技术投入,在小车市场上“高端化”的发展路径一览无遗。

据数据显示,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差不多52款小型车中,有近14款主流车型瞄准了更高的配置和更好的性能表现,如上海大众的新款POLO、长安福特的新嘉年华等。在2012年更有已经发布谍照的标志208、大众UP等多款新车即将上市。在“综合实力”更加强大的基础上,小车的竞争不再局限于价格战,而是将品牌、性能和丰富配置放到最重要的位置,甚至在信贷政策上给予年轻人最大的便利。雪佛兰爱唯欧冠军版推出免户口、免房产、免担保及贷款零利息的汽车金融服务政策,不仅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彰显个性的实力产品和更便捷的信贷购车服务,也有望促进细分市场形成全新的发展格局。

爱唯欧进入车系

  • 指导价:8.18-11.48万元
  • 级 别:小型车
  • 排 量:1.4 1.6
  • 变速箱:MT AT
    爱唯欧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