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2012新款福克斯编辑到店帮了解

2012年6月8日来源:Gxqcw.com

2012款福克斯在4月23日北京车展时正式上市发售,5月2日,新车到达广西南宁。

近日,广西汽车网编辑到广西弘嘉4S店找到销售顾问对2012款福克斯新车进行了了解。销售顾问告诉编辑,第一台新福克斯是5月2日到达广西弘嘉店的,与老款福克斯相比,新福克斯作为福特寄予厚望的重点车型,装备了大量高科技装备。

新款福克斯的主要亮点有:

外观: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HID氙气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功能、LED日间行车灯、新车轮毂分为16寸205*60、17寸215*60两种样式;

内饰: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智能无钥匙动力启动系统、多功能4幅4向真皮方向盘、分别配备织物座椅、V型防潜滑高包裹性半皮前座椅、V型防潜滑高包裹性运动前座椅

安全:盲点监测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坡道辅助系统 HSA、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新福克斯搭载了全新的1.6L Ti-VCT发动机以及动力更加强劲的2.0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带有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159N·m,综合工况油耗为6.2L/100km。

在售价及目前新车信息方面,销售顾问还表示,2012款福克斯的售价是从11.99万—16.99万,目前无优惠政策,现车方面也比较紧张,除了灰色、银色有少量现车外,其它颜色的车型均需要订购,订车金为5000元,订车周期一个月左右时间;

是否可以贷款购买呢,编辑问到。可以的,贷款首付为30%,年限是3年。如果你是公务员、教师、医生这些工作的,贷款率可以为20%,贷年限可放宽到5年。

新福克斯厂家的质保期是3年10万公里,日常保养费用是300元—400元左右每次。

在问到与同级别的车型对比时,销售顾问也是满怀信心的告诉编辑,新款福克斯外观时尚动感,比较适合年轻人群;第二是全套索尼音响,音质效果非常不错;第三,全系车型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第四,进气格珊可关闭,随时保证发动机的运行环境;还有四轮的独立悬架,操控性很好,油耗也只有6.2L/100km。

好了,通过我们的打听,你是否对2012款的福克斯有了更深了解呢,如果还想了解其他车型,请继续关注广西汽车网!

注意!购车时提及广西汽车网将得到更多优惠!

  • 广西弘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87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37-1号 [地图]

    主营业务:长安福特:麦柯斯 福克斯三厢 蒙迪欧-致胜 福克斯两厢 嘉年华两厢 嘉年华三厢 锐界

姓名:  电话:  
福克斯三厢进入车系

  • 指导价:9.98-14.6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8 2.0
  • 变速箱:MT AT
福克斯三厢 商家快讯更多
福克斯三厢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