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要闻】中华十周年庆典即将耀世启幕

2012年6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柳州站

【广西汽车网 讯】近日记者获悉,华晨汽车中华品牌十周年庆典晚会即将于7月9日在沈阳举行。届时,由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BM15T也将正式量产。

据了解,即将量产的BM15T发动机曾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和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其卓越的性能引得业内广泛关注。该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链条驱动正时系统,匹配四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拥有100/5500(Kw/rpm)的最大功率。在2200-4500转时,BM15T发动机便可达到200Nm的最大扭矩。在此基础上,它还将应用模块化、集成化设计和轻量化、小型化设计,真正实现“小排量、大动力”。

此前华晨汽车曾透露,BM15T发动机量产后,将首先搭载在去年问世的中华“双雄”——中华H530和中华V5两款车型上。目前,这两款产品的在售车型均为1.6L排量产品,搭载的是由航天三菱提供的4A92S发动机。数据显示,自2011年下半年上市至今,中华H530和中华V5的市场销量持续走高。其中,中华H530更凭借5000辆/月的销售业绩一跃成为同级别细分市场的中流砥柱。

作为意大利宾尼法利纳与华晨汽车深度合作的结晶,中华H530造型既延续了中华品牌的家族DNA,又突破了现有风格。在4708×1788×1475(mm)超大车身上,“L形”概念设计在前大灯、尾灯、中控台等车身多个细节上得以完美展现。动力方面,中华H530同样搭载了4A92S发动机,其排放还达到了欧Ⅳ水准,是当之无愧的“环保达人”。配以五挡手动/五挡自动变速器、保时捷优化的底盘、16寸铝制车轮以及205/55R16规格的轮胎,中华H530在驾驶过程中起速平稳、加速有力、换挡顺滑,可以充分满足日常使用。

华晨中华品牌的另一款力作中华V5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释放心灵、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更集动感造型、科技内饰、自由操控和节能低耗四大优势于一身,是一款荟萃领先设计与科技的精品都市SUV。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三菱4S92S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5600-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51/4000(Nm/rpm)。结合汽车轻量化技术以及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中华V5可完美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在此基础上,它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倒车可视、DVD等诸多数字化装备,助力车主畅享有车生活,纵情环保都市。

可以预见,搭载“T动力”后,中华H530和中华V5两款车型的市场表现必将实现新的提升。同时,作为民族汽车产业中为数不多的高端乘用车品牌,中华品牌历经十载沧海磨砺,以创新求发展,一路披荆斩棘,步步为营,为最终的厚积薄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这种励精图治、创变进取的企业发展理念,必将引领中华品牌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获取 最低价
  • 柳州市正隆经贸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2-8803588

    公司地址:柳州市龙屯广西汽车贸易园汇轮路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华晨汽车产品销售、售后服务、汽车装饰销售与安装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