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EcoBoost发动机福特锐界2.0T正式上市售29.28起

2012年7月4日来源:Gxqcw.com

福特锐界2.0升EcoBoost正式上市,售价29.28-35.68万元。锐界2.0升EcoBoost配备先进的福特2.0升 EcoBoost发动机,共推出三款车型:精锐型、精锐型天窗版和尊锐型。

售价(万元)

精锐型

29.28

精锐型天窗版

31.68

尊锐型

35.68

车型亮点:

1、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与油耗兼得

2、采用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此次上市的锐界2.0升EcoBoost采用了EcoBoost发动机,其集成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三大核心技术,同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的特点。动力提升的同事油耗可降低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5%,在各种工况下提供始终如一的高效燃油经济性。2.0升EcoBoost发动机在5500转速时能提供179千瓦的最高动力输出,在3500转速时即实现345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根据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数据显示,福特锐界2.0升EcoBoos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5升。

福特锐界2.0 EcoBoost内饰 

锐界2.0升EcoBoost同时配备了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经过优化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可变排量空调压缩机,进一步提高了其燃油效率。创新的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利用百叶窗叶片式设计,通过车辆的电子控制单元自动控制进气格栅叶片开启的角度,可转动成从完全关闭到完全打开的15种不同状态。系统通过控制并调节从上、下进气口进入发动机舱气流,来实现对发动机舱温度的调节,并且能够降低车辆的空气阻力提升空气动力性能,从而实现油耗的降低。而六速自动变速箱为节能进行了优化,采用传送装置自动预热从而减少了常规运行温度下动力系统产生的摩擦。

 

福特锐界2.0 EcoBoost  

锐界车内整个中控台布局采用了颇具创意的“层叠瀑布”的设计风格。中央控制区由上而下一气呵成,并在下部与换挡拨杆面板自然连接,融为一体。创新的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有效集成了通讯、空调、娱乐、信息四大功能,可以以方向盘控制键、灵敏触屏或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的语音指令进行操控,配以高品质索尼音响系统,进一步提升锐界车内的高科技时尚氛围。

2.0升EcoBoost车型上市后,福特锐界3.5L TiVCT车型仍继续销售。3.5升V6版锐界配备高效智能四轮驱动系统,采用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技术(Ti-VCT)以及先进的发动机控制来提升功率和扭矩,可输出212千瓦的峰值功率和336牛∙米的峰值扭矩。

锐界EDGE进入车系

  • 指导价:29.28-53.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5 2.0
  • 变速箱:AT
    锐界EDG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