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深度试驾福特SUV锐界2.0T版

2012年7月9日来源:Gxqcw.com

作为福特目前在华销售诸多车型中的唯一一款进口SUV,锐界自2010年上市以来,凭借着独特个性的设计和丰富时尚的内部配置,给很多关注SUV车型的朋友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自上市至今,这款进口SUV的销量表现却并不像想象中那样出类拔萃。为了更适应中国市场的发展状况,2012年,福特汽车将配备全新动力总成的锐界引入中国,这款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符合中国国情,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福特锐界2.0L EcoBoost的四大变革

2.0L 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锐界2.0T版本所配备的这台2.0L 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蒙迪欧致胜身上已经首先应用,这台全铝发动机的优势在于机身重量更轻,燃油消耗更高效,动力输出更强劲。179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45Nm的最大扭矩输出,让锐界2.0T版本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并不逊色与之前推出的3.5L版本。

或许有人会这样想,2.0T发动机虽然够劲,但锐界毕竟是一辆重量将近2吨的大家伙,这两者的结合或许并不是很恰当。试驾之初我也有过这样的想法,2.0T发动机所带来的动力输出表现,能否与3.5L版本带来相同的效果,这将是首先要考验锐界2.0T的地方。实际驾驶中,出色的油门响应与短促有力的动力输出,让我彻底打消了这个疑虑。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单纯的拥有强劲的动力,并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能够既有动力又很经济的车型,往往会吸引更多人注视的目光。2.0L 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保证动力的充足之外,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高速公路驾驶中,锐界2.0T的油耗基本可以控制在9L左右,对于SUV而言,能够拥有这样的高速油耗表现已属不易,这也与官方标注的9.5L百公里综合油耗比较相符。

经过优化处理的6速自动变速器

锐界EDGE进入车系

  • 指导价:29.28-53.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5 2.0
  • 变速箱:AT
    锐界EDG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