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爱唯殴车主回访 五星安全为您用心守护

2012年7月6日来源:Gxqcw.com

雪佛兰爱唯欧车主回访 聊聊五星安全车型碰撞全过程

在连续获得欧洲、美国和中国各大权威碰撞机构的最高安全评级后,雪佛兰爱唯欧已然成为同级车中唯一包揽“国际安全大满贯”的环球五星安全车型,俨然成为国内7-9万元安全首选车型。尤其在电子稳定系统、高强度车身结构、碰撞后自动救援系统等方面更是处处领先,旨在为车主提供全天候安全保护。而爱唯欧车主对于车辆安全也不约而同的给予了极高评价。

主角:雷女士和爱唯欧1.4MT

感言:爱唯欧,安全、安心的护卫

每当回忆起当天的情景,雷女士还是感觉庆幸多过后怕,而这份庆幸正是来自她的爱车,雪佛兰爱唯欧。2011年的一天,雷女士像往常一样驾驶着爱唯欧回家,突然对面有辆SUV失控撞了上来,不及躲闪下爱唯欧遭受了强烈的正面碰撞,车内前排的2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此时,随车搭载的OnStar安吉星智能行车系统自动监测到气囊爆破,第一时间启动自动呼叫功能与雷女士通话,确认车内人员安全状况,并利用远程卫星定位将车辆位置报告给交警,及时处理了事故。

安吉星报警后,雷女士和家人急忙下车检查车况,SUV前保险杠脱落,爱唯欧前保险杠和发动机盖仅有些变形,车内发动机完好,前排车门以及整车框架也没有变形。时至今日,雷女士对爱唯欧的安全性能仍赞不绝口:“这次事故让我真正认识到了爱唯欧的安全性能,面对SUV这样的大块头,爱唯欧仍能有这样的表现,足以见证它的安全性能,也让我和家人获益匪浅。这辆车非常结实,尤其安吉星科技,令人很有安全感,在撞车甚至车内人员受伤昏迷时会自动接通并帮助报警,保证我和家人在这样的撞击下仍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救助。”

车型介绍:

雪佛兰爱唯欧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小型车平台,在设计之初便是按照高一级别车型的性能标准“越级”打造,尤其在安全配置方面达到了同级别全新水准。在碰撞前、碰撞中、碰撞后都能提供完善安全防护,让车主能够安心享受用车驾控乐趣。

降低碰撞概率:标配的高版本四通道ABS+EBD+CBC系统可最大程度避免恶劣状态下车辆失控,避免发生不必要的碰撞。

坚固车体防护:爱唯欧采用坚固的BFI一体化车身设计,全车车身64%部位使用高强度钢材,最高屈服强度达到1250MPa,独步同级。配合特有的“双前保”、“双后保”双层保险杠及高强度地板加强梁,无论正面还是侧面碰撞,都能提供完善安全防护。四安全气囊配备进一步降低了车内乘客受伤概率,增添一份安全防护。

碰撞自动求助:作为同级车中唯一拥有智能行车系统的车型,爱唯欧搭载的“OnStar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能在碰撞后自动呼叫后台系统。即便驾驶者受伤失去意识,安吉星仍能通过车载卫星远程定位,第一时间协助救援。

弘泽雪佛兰爱维欧最高优惠1万元现金(送豪礼+1年延保),并且弘泽雪佛兰还推出爱唯欧厂家直供车型6.99万元起!

买车首选弘泽,买雪佛兰只选弘泽的6大理由

1、价格最优——全系最高钜惠3万元现金!

2、资源最足——现车最多,颜色最全,礼品最多!

3、购车灵活——首付更低选租赁,月供更低选车贷,换车就选二手车置换,售后更省选延长质保!

4、实力最强——广西唯一上海通用授权销售与售后双三星级经销商!

5、环境最好——交通便利,停车方便,五星级接待厅让购车、用车成为荣耀享受!

6、尊贵服务——广西独家管家式服务,聚乐会车主俱乐部丰富您的用车生活!

雪佛兰广汇广西弘泽店
——广西唯一荣获上海通用雪佛兰销售、售后双三星级授权的服务中心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南站汽车广场
销售电话:0771-4866008 4866009 服务电话:0771-4866228
全区24小时汽车救援热线:95067 车贷电话:0771-4868789
弘泽雪佛兰百色店:13977697199
弘泽雪佛兰科园大道展厅:(0)15678795868

获取 爱唯欧 最低价
  • 广西弘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32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南站汽车城 [地图]

    主营业务:雪佛兰:科迈罗(进口) 斯帕可(进口) 科帕奇(进口) /上海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赛欧两厢 景程 科鲁兹 爱唯欧两厢 爱唯欧三厢 赛欧三厢

姓名:  电话:  
爱唯欧进入车系

  • 指导价:8.18-11.48万元
  • 级 别:小型车
  • 排 量:1.4 1.6
  • 变速箱:MT AT
爱唯欧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