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奇瑞E5周年庆 新悦型仅售55800

2012年7月13日来源:Gxqcw.com

自去年7月上市以来,奇瑞E5与消费者见面已将近一年。一年间,奇瑞E5以人本科技不断带给消费者精彩的“易生活”体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此番,随着上市周年纪念日的到来,奇瑞E5又为消费者献上了“E5周年庆 暑假特供”的特惠活动。特别是奇瑞E5新悦型,更是推出了55800元的震撼特惠价。

相伴周年 钜惠相随

在汽车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一款自主品牌车型能热销一年必有其过人之处。奇瑞E5凭借着自身出众的人本科技魅力、出众的性能迎来了它畅销一周年纪念。为了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隆重推出的“E5周年庆 暑期特供—奇瑞E5优悦型55800元”特惠活动,给炎热夏日里的消费者带来阵阵清凉。此次特惠活动内容丰富,最为瞩目的当属奇瑞E5新悦型的周年庆特供版仅需55800元,为想要购车的年轻人减轻了不少购车压力。同时,为了迎接伦敦奥运而特别推出的奇瑞E5数字奥运版,将继续尊享“3000元油卡加4000元装潢再加1000元交强险”的超值好礼;购买非奥运版E5的消费者也可以享受“3000元油卡加4000超值装潢”的周年好礼。除此之外,个贷消费者均可以享受 “0首付 0利息 0月供 奇瑞E5半价开回家”的个贷优惠,并在此基础上也加送4000元超值装潢礼包。通过工行逸贷卡/牡丹卡、奇瑞金融方案等途径贷款购买奇瑞E5的用户,可按类别享受0首付、0利息、0月供的优惠,这么积极、灵活的购车政策,极大的缓解了消费者的购车资金压力,另一方面也为消费者预留了额外的资金,同时个贷购E5也可享受4000元超值装潢礼包,真可谓对用户体贴周到,助力消费者提早实现购车梦想。

科技品质 新悦魅力

随着奇瑞E5周年庆的到来,奇瑞E5系列车型也在这一年间迈向成熟,新推出的奇瑞E5新悦型极具性价比。新悦型充分秉承了科技服务于人的“易生活”理念,整车彰显出自主品牌科技家轿领跑者的气质。

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彰显出更为人性化的一面。奇瑞E5新悦型采用时下流行的流线型车身线条,勾勒出现代都市科技家轿的时尚感;同时,镀铬横向进气格栅,搭配两端犀利鹰眼透镜晶钻大灯,构成深邃而稳重的前脸。观内饰,奇瑞E5新悦型整体布局简洁明了,做工精细,给人清新淡雅、赏心悦目之感。

动力上,奇瑞E5新悦型搭载1.5L ACTECO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箱,该配置既具备大功率、高扭矩等优势特点,保证了源源不断提供良好可靠动力的保证,同时拥有超越同级的档位设计,保证流畅灵敏的操控性,让消费者轻松体验激情驾驶。

奇瑞E5的时尚外观、卓越性能、丰富配置无不凸显其高性价比的优势。同时,“E5周年庆 暑期特供”带来的55800元惠民价格,使得奇瑞E5更为亲民。这个暑假,让奇瑞E5陪你共度炎夏,开启轻松“易生活。

获取 旗云5 最低价
  • 南宁奇瑞-南宁奇瑞鑫广达4S店_瑞虎_E5全国最低价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2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车型:奇瑞艾瑞泽7、瑞虎、A3、风云2、E5、A1、旗云5、旗云1、旗云2、旗云3、QQ3、及奇瑞汽车全系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7.58-10.1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1.8
  • 变速箱:MT CVT
旗云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