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旗云5不容错过,夏季促销火热进行中

2012年7月25日来源:Gxqcw.com

【广西汽车网 讯】近日,编辑从奇瑞经销商处了解到,旗云5夏季促销火热进行中。自2012年7月1日至2012年7月31日,购买奇瑞旗云5即享500L燃油大礼或“五免之王,O真好”金融贷款购车方案,同时还可享受3000元置换基金。优惠空前,时机有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广西鑫广达奇瑞4S店看车咨询。

旗云5夏季优惠促销火热进行中

优惠活动1:500L燃油大礼

购买旗云5,即可享受500L燃油大礼

优惠活动2金融贷款方案

0月供、0利息、0担保、0抵押、0等待”金融贷款购车方案

优惠活动3:3000元置换基金

老车置换购买旗云5还可享受3000元置换基金

注:置换可与500L 燃油大礼或贷款同时享受,但500L燃油大礼与贷款不可同时享受。

 

“您开车 我补油!” 置换再享3000元基金

据了解,旗云5自全国上市以来,销量稳步上升,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奇瑞汽车自2012年7月1日至2012年7月31日期间,在全国开展旗云5夏季优惠促销活动。“您开车 我补油!”现在购买旗云5,即可享受500L燃油大礼!按照旗云5 6.3L/100KM综合油耗计算,500L燃油大礼足够车主行驶8000KM所需,为消费者解除高油价带来的烦恼;同时,购买旗云5的客户如有老车置换(任意车型乘用车),还可享受厂家的3000元专项置换基金,奇瑞贴心关怀老车主的行动,相信对即将换购新车的消费者而言,此时购车不失为一次良机。

“0月供0利息0担保0抵押0等待”,贷款购车不用愁

为减轻消费者购车压力,奇瑞汽车还推出了金融贷款购车方案,即消费者购买旗云5只需首付50%车款,剩余50%车款1年后一次性付清,从而在1年内尊享“0月供、0利息、0担保、0抵押、0等待”;另外,各奇瑞4S店根据不同客户群体,还推出多种不同首付比例和还款期限的组合方案可供选择,以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据多位贷款购车的客户讲述,奇瑞金融贷款流程简单,方便快捷,最重要的是利息低,为自己节省了不少费用。当然,消费者在享受金融贷款购车的同时,依然可以享受旗云5 3000元专项置换基金。

超级宽适座驾,旗云5不容错过

作为旗云品牌重点打造的一款中级家轿,旗云5前脸依然延续了旗云家族盾形脸谱设计,加宽加大后延式前格栅时尚华贵,流线型车体设计紧跟国际风尚;2700mm的轴距造就了旗云5超出想象的后排空间,无论宽度、腿部空间以及头部空间,都出类拔萃,同时,全车拥有20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带给消费者贴心的享受,旗云5配备CVT无极变速器,操控更简便,多媒体集控方向盘,全网络覆盖NAVI卫星导航系统,都使出行成为一种享受。旗云5最大的优势在其价格,市场指导价仅为7.58万—10.18万,与同级车相比具有绝对优势,结合本次旗云5夏季优惠活动,还可享受“500L燃油大礼”、“0月供、0利息、0担保、0抵押、0等待”金融贷款购车方案以及3000元置换基金,相信能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如果您还在犹豫,不妨到广西鑫广达奇瑞4S店!时机有限,不容错过!

获取 旗云5 最低价
  • 南宁奇瑞-南宁奇瑞鑫广达4S店_瑞虎_E5全国最低价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2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车型:奇瑞艾瑞泽7、瑞虎、A3、风云2、E5、A1、旗云5、旗云1、旗云2、旗云3、QQ3、及奇瑞汽车全系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7.58-10.1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1.8
  • 变速箱:MT CVT
旗云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