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红旗H7将于10月份上市 售价25万起

2012年7月16日来源:Gxqcw.com

曾于北京车展亮相的高端自主品牌豪华车在7月15日正式下线,并且有媒体指出,红旗H7将于今年10月份上市,起步售价为25万元左右。

红旗H7是中国一汽集团按照C级车打造的自主高端车型,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和车桥等核心零部件,将推出2.0T、2.5L和3.0L三个排量,红旗H7的研发于2008年6月启动,并且今年在北京车展前夕亮相。

红旗H7轴距尺寸在红旗盛世的基础上加长了120mm,达到了2970mm,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结构,双叉杆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操控的灵敏触觉和乘坐的舒适性也能得到保证。车身尺寸达到了近5.1米,比起刚刚上市的新款A6L的车身长了80mm,也比国产的加长奔驰E级和加长宝马5系的车身都要长。这与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轿车以长为尊要求相当吻合。

在动力配置上,新的红旗H7车型显然要更趋于实用,以及更多的考虑了公务用车行政标准对排量的需求。发动机配置从红旗盛世的3.0V6和4.3V8,变成了如今红旗H7车型的2.0T、2.5V6、3.0V6三大动力配置。2.0T机型预计将使一汽自己生产的CA4GC5T1的2.0TGDI涡轮增压直喷机型,最大功率145kw/5500rpm,最大扭矩280Nm/1800-4000rpm,搭配编号为CA7CM270D型的7速湿式DCT变速器。在量产车型的尾部,会有“2.0T”的标志对排量加以区分。

一汽集团高层表示,红旗品牌将不只推出H7一款车型,在未来5年的时间内还会继续投入105亿元以进一步丰富红旗品牌的产品线,将会推出SUV、礼宾车和面包车等更多车型。

红旗H7进入车系

    红旗H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