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一汽红旗H7正式上市 售价29.98-47.98万

2013年5月31日来源:Gxqcw.com

2013年5月30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在国家体育馆鸟巢隆重举行了以“让理想飞扬”为主题的红旗H7上市发布会,备受瞩目的全新红旗终于成功上市。400余位各界嘉宾与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了红旗理想的荣耀启程。

红旗H7共有3.0L和 2.0T两个排量的5 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0L尊贵型479,800元,3.0L豪华型399,800元,2.0T尊贵型379,800元,2.0T豪华型319,800元,2.0T技术型299,800元。红旗H7基于自主化、商品化的发展原则,定位于“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直接对标国际高档轿车品牌,全力进军高端轿车市场。

在发布会上,《档案》揭秘环节全面展示了红旗品牌及产品历史,从1958年第一辆红旗CA72问世至今,红旗已经走过了55年的发展历程。半个世纪风云变迁,红旗始终坚持壮大国家汽车工业的理想,不断进行新车型和核心技术的研发,终于推出了全新红旗H7车型。

红旗H7以“让理想飞扬”为品牌主张,目标消费者锁定为“胸怀理想的前行者”。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介绍说:“他们身经百战,坚韧不拔,通过不懈的努力和聪明的才智获取事业的成功,追求进取的精神让他们将今天的成功视作下一段辉煌的起点;他们具有全球视野,追求现代生活,崇尚中国文化和东方智慧;他们信赖并支持中国品牌,他们深信并推动大国崛起的脚步,并努力为之奋斗”。

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张晓军

“红旗H7完全有能力为这些人追寻理想之路保驾护航”,张晓军坚定的表示。自信的背后,是红旗H7卓越品质的强力支撑。

红旗是真正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高档品牌。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介绍说,“为了成功打造这一高档品牌,一汽轿车整合国内外先进的造车理念进行设计和研发,采用世界一流的设备和工艺进行生产准备,沿用高档轿车的标准进行品质保障,建设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制定了高规格的服务标准,全方位体现了红旗高档轿车的风采,展现了民族汽车工业的最新成就”。

一汽集团董事长 徐建一

“作为‘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红旗H7的卓越品质可以概括为‘一大理念、四大科技’”,红旗H7总设计师徐世利这样解读红旗H7的核心竞争力。

其中,“一大理念”是整体构建设计理念。红旗H7从天安门的建筑艺术中获得灵感,将中国古代智慧和当代先进轿车设计理念相融合,将老红旗的经典设计元素和现代工业科技相融合,形成了局部和整体的统一,使得红旗H7整体造型大气、尊贵、经典、富含科技感。

在提高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一汽红旗把服务竞争力也提到了战略高度。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红旗按照高档轿车品牌的标准建设经销商网络: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济南、郑州、杭州、福州、西安等9座核心城市,成功建设了红旗城市展馆—“红馆”, 红旗H7上市后,还将有12家“红馆”陆续建成;同时,为了保证客户能够获得高品质的服务,红旗已经在红馆所在城市建成11家红旗专属服务中心,陆续还将有25家红旗专属服务中心开业,完成对全国35个省会城市和直辖市的覆盖。

在具体服务措施上,红旗H7将执行高档轿车的服务标准:预约式、零等待管理,全程一对一专属化接待,让用户获得倍感尊荣的服务体验;个性化预约服务,数字化智能车间,为用户提供卓越尊贵的服务感受。中国一汽还为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保障:4年10万公里品质保障,担保期内零成本养护保障,遍布全国的九大备品中心为经销商提供支持,使得用户获得满意的服务。

红旗H7是我国自主研发的唯一一款高档行政级轿车,其优越的性能、高品质的服务保障和营销体系,足以承载起与国外高档品牌竞争的重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建一表示:“作为红旗H平台首款量产车型,红旗H7的上市迈出了红旗复兴战略的第一步。中国一汽将陆续推出新车型,实现红旗品牌的真正振兴”。

红旗H7进入车系

    红旗H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