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梧州钊尚东风本田 艾力绅火热预订

2012年7月2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广西汽车网 讯)今日,梧州编辑从钊尚东风本田直营店了解到,东风本田艾力绅,现已接受预订 28万元起,预订热线:0774-2818068。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了解详情。

东风Honda艾力绅:宽享全座舱代言真正的MPV

6月迎来了2012年深港澳国际车展,多个车企新品的成功发布吸引了超高人气,使得车展成为赏车、买车的好去处。上百万的豪华轿跑车固然吸引了人群围观,但相比之下,东风Honda在本届深港澳车展上首发的高端MPV产品ELYSION艾力绅,则引来了众多消费者的切实关注,纷纷到东风Honda的展台了解该款产品的详细信息及订购优惠。那么,究竟ELYSION艾力绅是何方神圣,跟随以下几位车友我们将可窥一斑。

气派典雅 精英风范

车友:张先生  职业:国企高层  年龄:45岁

初见张先生的时候,他已经绕着ELYSION艾力绅来回走了几圈,时而侧头细看车身线条,时而兴致盎然地观察车厢的内饰设计。当笔者走上前了解情况的时候,眼前这位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展示出自信的笑容。他说,ELYSION艾力绅最吸引他的是由外至内散发出来的气度,双侧电动滑门、豪华的镀铬门把手凸显气派品位,整车沉稳大气的同时又注意到细节的人性化设计,譬如滑门带防夹手自动感应、车厢后排设计通行步道、储物空间便捷多样、智能空调适意配置等等。

 

驾趣盎然 智能安心

车友:郭先生  职业:私企总经理  年龄:35岁

才过而立之年,郭先生就已经是一家小有规模的私营企业总经理。谈到自己目前的成就,郭先生表示一路走来披荆斩棘的拼搏精神最使他自豪。而谈到工作之外的车生活,郭先生告诉笔者,他跟其他“工作狂”不一样,虽同样热爱工作但他并不想被工作埋没,所以在享受生活时非常注重追求品质和时尚。“ELYSION艾力绅正合我意”,郭先生高兴地说,“我需要的正是这样一款车,乘坐非常舒适,既满足我和同事出差应酬之用,又符合我个人对驾驶乐趣的追求”。

ELYSION艾力绅“宽享全座舱”,兼顾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动感敏捷的驾驭性能。全三排多种座椅组合方式营造舒展的驾乘空间,创新轿车化底盘,在2.4L i-VTEC强劲的发动机和VSA、HSA、ABS、EBD等智能安全系统的支持下,既全面降低路噪和车体震动,又保证行驶安全,尽享驾控乐趣。

宽享空间 全员舒适

车友:王女士  职业:家庭主妇  年龄:38岁

在熙熙攘攘的“爷”群中,带着几个孩子逛展馆的王女士显得尤其突出。原来,王女士现在是一名家庭主妇,平时需要用车接送家里几个孩子上下学,她希望孩子们可以在放学途中得到真正舒适的休息机会。当ELYSION艾力绅向观众展示出全三排的质感真皮沙发座椅,以及通过放倒或折叠座椅的方式,营造出来的全组合灵动空间时,王女士停下了游移的步伐。此外,ELYSION艾力绅搭载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3D数字化自发光仪表盘,打造出的典雅中控台,让行车信息一目了然,对于王女士来说也是非常讨喜的设计。

真正的MPV是一种融合了轿车、商务车和旅行车的多功能车型,可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ELYSION艾力绅“宽享全座舱”回归MPV的本源,凭借Honda独有的车型平台技术和先进设计,实现对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动感敏捷的驾驭性能二者的兼顾。据了解,该车型将于7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但目前终端订单已经十分火爆,越来越多事业成功、家庭美满的新世代精英人士选择ELYSION艾力绅这款高端MPV成为他们的座驾。

备注:向经销商提及广西汽车网(梧州站)将获得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