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凯美瑞.尊瑞豪华混合动力震撼上市 亲民售价25.98万元起

2012年7月22日

(广西汽车网玉林站讯)2012年7月21日,代表广汽丰田最先进科技的油电混合新能源汽车—凯美瑞•尊瑞,在玉林广汽丰田广缘4S店和全国同步上市。为了庆祝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的上市,广汽丰田玉林广缘4S店同期全系车型特惠热卖,2.5HG豪华版价格为25.98万元,2.5HV至尊版价格为28.98万元,2.5HQ旗靓板价格为32.98万元,这个极具诚意、空前震撼的价格震动车坛,一举打破豪华混合动力车型价格高不可攀的神话。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销售经理致辞

据悉,自1997年推出第一款此类产品至今,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超过400万辆,并且多年成为发达国家的销量冠军车型,而凯美瑞•尊瑞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最为先进成熟的一款高科技新能源车型。

魔术表演大师正在吃玻璃貌似很好吃

正吃得津津有味

现场有奖问答猜中获得礼物

准备解开混动力凯美瑞的神秘面纱

更先进的完全混合动力技术

凯美瑞•尊瑞采 用的新一代油电混合“双擎”动力属于完全混合动力技术。是兼顾传统与未来于一身的技术,是真正能够将中国社会的节能减排目标落到实处的技术。与老款凯美瑞混合动力版不同,凯美瑞•尊瑞将全新第七代凯美瑞所有的升级改进完全继承下来,各项指标更上一层楼,技术更先进、配置更高、外观更时尚。

凯美瑞隆重登场

车型

2.5HG豪华版

2.5HV至尊版

2.5HQ旗舰版

售价(元)

259800

289800

329800

经销商:广缘广汽丰田4S店 抢订热线:0775-2673111 制表:广西汽车网玉林站

 

买一送三 首次定义“新概念豪华轿车”

凯美瑞•尊瑞不仅实现了不可思议的极低油耗,更带来了强劲动力、极度静谧和极低尾气排放三大极高附加值,相当于“买一送三”,以更高科技、更加豪华的产品价值实现了四大突破,概括起来是四个字:劲(强劲动力),低(更低油耗),静(非凡静谧),净(洁净排放)。

首位车主交接钥匙

动力上,凯美瑞•尊瑞采用全新2.5L4AR-FXE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以输出功率强劲的电动机,不仅综合功率高达151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8秒,实现了强大的动力输出,也最终将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降至令人惊叹的5.3L,比同排量汽油车型节省燃油32%,比同排量、同等动力输出的豪华车节省燃油40%-50%。而且在市区行驶的话, 油耗仅为3.3升/百公里,实现了车友们“堵车也省油”的愿望。

再次表演精彩魔术,小朋友也来表演

尾气排放上,凯美瑞•尊瑞由于新增了EV电动机模式驱动,可依靠纯电动机驱动实现零排放。与同级别汽油版车型相比,凯美瑞•尊瑞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是减少了近32%,符合最新的国五排放标准,也符合世界上最严格的尾气标准。

销售顾问为大家讲解凯美瑞的性能

凯美瑞•尊瑞在静谧性上的提升也十分显著,其在启动及在低、中速段行驶时,可以仅利用电动机驱动,为驾乘者带来“如入无人之境”的非凡静谧感受。此外,凯美瑞•尊瑞还采用了更高刚性的钢材、更高品着的隔音材料,使得车内噪音比汽油版凯美瑞降低了24.1%,驾驶员耳旁噪音仅为59分贝,相对汽油版轿车降低了5分贝,静谧性比汽油版豪华车更胜一筹。

在安全配置上,凯美瑞•尊瑞首次配备了“TPWS自动定位胎压监测系统、“PCS预碰撞系统+ACC主动巡航系统”安全组合、“BSM盲区监控系统”以及同级车绝无仅有的配合安全带使用的10个SRS空气囊等多项豪华装置,车辆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此外,电子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倒车影像功能等时下热门的配置也悉数标配。

物超所值 亲民价格的背后

凯美瑞•尊瑞售价只比同排量汽油版凯美瑞高出3.5万元,这一颠覆性的定价,堪比汽车市场上的价格先锋,带给消费者的体验和价值更是远超价格本省。

首先,凯美瑞•尊瑞将为消费者提供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期,关键的电池部分,保修期达到5年20 万公里,免除了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技术稳定性的后顾之忧。其次入手门槛的降低,也使得我们的车友更加方便地拥有。最重要的是,其令人惊叹的5.3L百公里油耗,媲美3.0L的动力却达到1.6L排量的油耗水平,假如这辆车使用3年左右,节省的燃 料费用将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已经抵消了和正常凯美瑞车型的差价部分,越开将会越为我们的车友节省开支。

凯美瑞.尊瑞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凯美瑞•尊瑞作为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三大车系中定位最高端的车型,以颠峰科技打造出豪华、环保、时尚新高度,并通过更加亲民的价格体现出对消费者十足的友好和诚意,我们希望把它打造成让老百姓买得起用得起、具有世界级水平的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汽车,相信它一定能成为推动混合动力技术在中国普及的领军车型。”

获取 最低价
  • 玉林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2673111

    公司地址:玉林市经济开发区二环路东侧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丰田所有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