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驾驶性能提升 LEXUS雷克萨斯改款LS海外发布

2012年7月31日来源:Gxqcw.com

美国当地时间2012年7月30日,LEXUS雷克萨斯在旧金山向全球发布了全新改款的LS系列车型,其中包括LS 460、LS 600h以及全新的LS 460 F SPORT运动版车型。

继全新一代GS和ES车型之后,LEXUS雷克萨斯全新旗舰车型LS同样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变与革新。它采用LEXUS雷克萨斯家族全新前脸纺锤形格栅设计,更加优雅,更加强大的路面表现以及更加鲜明的品牌形象使得LS愈加符合LEXUS雷克萨斯旗舰车型的形象。新款车型还有效提高了车辆性能,使其在驾驶性能、反应能力和易操作性方面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另外全新改款LS600h首次配备了全 LED车外照明系统,其中包括了一套由世界上最小的PES 镜头组成的垂直雾灯,以及独特的无缝L型日间行车灯。

新式激光螺栓焊接及车体粘接技术增强了车身整体刚性。这不仅增强了车辆行驶稳定性,而且还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通过新研发的自适应阻尼可调减震器或四轮连锁控制自适应可变空气悬架系统,全新改款LS对车身的俯仰和反弹控制大大增强,实现更加平稳,线性的行驶感受。

改进后的转向系统在精度及回位响应方面得到极其明显的改善。刹车制动系统也得以增强,具有更为即时的力度反馈和更强的踏板感觉。全新的多重驾驶模式系统增加至五种可选择驾驶模式:经济模式(ECO)、舒适模式(COMFORT)、标准模式(NORMAL)、运动模式(SPORT S)以及运动增强模式(SPORT S+),驾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这些模式中自由选择。

全新的LS 460 FSPORT车型有着更加动感与进取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它的悬挂高度降低了10mm,并采用了布伦宝6-卡钳前刹车系统以及踏板转换控制系统。该车型还特别添加了引擎进气发声器,从而增强了进气脉冲震动感,并将这一能引起肾上腺素飙升的轰鸣也传递给座舱内的驾驶者。

雷克萨斯LS进入车系

  • 指导价:139.8-207.3万元
  • 级 别:豪华车
  • 排 量:4.5 5.0 4.6
  • 变速箱:AT CVT -
    雷克萨斯L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