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雷克萨斯三款新车上市 售52.70-238.8万

2013年9月16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宣布旗下包含新款GX 400、2014款LS系列(LS 460L、LS 600hL)以及2014款GS系列(GS 250、GS 350、GS 450h)车型同步正式上市,具体售价参看下表:

雷克萨斯全新GX/LS/GS官方指导售价

车  型

价格(万元)

雷克萨斯新款GX 400

92.3

雷克萨斯2014款LS 460L加长版

149

雷克萨斯2014款LS 460L豪华加长版

163.8

雷克萨斯2014款LS 460L豪华加长全驱版

180.3

雷克萨斯2014款LS 600hL

238.8

雷克萨斯2014款GS 250领先版

52.7

雷克萨斯2014款GS 250 F SPORT

56

雷克萨斯2014款GS 250豪华版

60

雷克萨斯2014款GS 350 F SPORT

78

雷克萨斯2014款GS 350豪华全驱版

83.9

雷克萨斯2014款GS 450h 98.8

98.8

 

●雷克萨斯新款GX系列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新款GX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形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该车前大灯由LED大灯和L型LED日间行车灯组成,进一步突出了雷克萨斯车型的特点设计。而该车侧面和尾部的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仅调整了后反光板的造型。

配置方面,新款GX 400配备了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并提供四种道路驾驶模式可选(包括岩滩、丘陵、岩石和泥沙道路四种驾驶模式)。安全配置方面,新款GX 400增加了车内显示屏报警信息提示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盲点监视警示灯、巡航控制警示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并线盲点监视器以及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GX 400依然的搭载是现款在售车型上的那台4.0升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5马力,峰值扭矩为38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2014款LS系列

此次上市的2014款LS系列作为年代款车型,外观方面则与现款LS车型相同,新车变化主要针对现款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

 

LS 460L豪华加长全驱版增加了LED大灯以及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其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售价提高了5000元(现款LS 460L四驱尊贵版售价179.80万元),而LS 600hL车型则增加了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但售价与现款车型相同。

● 雷克萨斯2014款GS系列

而2014款GS系列车型的变化主要为以下几点:GS 250豪华版和GS 350豪华全驱版升级为LED前雾灯,GS 450h将采用LED前雾灯和前大灯,增加并线盲点监视器以及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而GS 350 F SPORT版本则由6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点评:

雷克萨斯此次推出GX/LS/GS三个系列共11款改款车型,大多采用升配不加价的方式老手段提高销量,究竟能吸引多少消费者的目光,我们将拭目以待。

雷克萨斯LS进入车系

  • 指导价:139.8-207.3万元
  • 级 别:豪华车
  • 排 量:4.5 5.0 4.6
  • 变速箱:AT CVT -
    雷克萨斯L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