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本田Insight定名“音赛特” 下半年进口‎引入

2012年8月2日来源:Gxqcw.com

日前,从工信部燃油消耗量网站公布的信息获得了本田一款新车型的信息,本田Insight将定名为“音赛特”,有望于今年下半年进口到国内市场销售。纯混合动力车并不多,除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丰田普锐斯之外就是本田音赛特了。结合CR-Z的售价,该车预计售26万元左右。

音赛特是Insight这款车型的音译,从通用名称一栏可以推测,音赛特代表了其最终命名。生产企业一栏表明了该车的进口身份,该车将通过东风本田的渠道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到国内,未来不排除国产的可能性。

外观方面,本田音赛特呈五门单厢车型的流线设计,展现出类似于丰田Prius的整体比例。其前脸设计展现出浓郁的家族特色,棱角分明的头灯不仅赋予了新车更运动、更富侵略性的车头。采用大面积横幅格栅的进气中网,与U型保险杠相互辉映,不仅有效降低车头的扰流,时尚前卫的前脸造型相信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动力方面,本田音赛特在尽量保证经济性的同时,为了保证充裕的动力使用了一台1.3升SOHC四缸引擎,该发动机不仅加入了i-VTEC还使用了双火花塞技术,而缸内摩擦阻力也得到了有效降低。动力方面,它的最大功率为88马力最大扭矩为120牛米,并在急加速时得到来自电动机14马力和77牛米的帮助。两者相加就得出了102马力/1500转的最大功率和197牛米/4500转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10.9秒,比思域混合动力足足快了2秒!另外,从汽车燃油标识看出国家工信部测量的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4.4升。

辅助显示,本田音赛特采用辅助显示监测车辆的性能。辅助的显示和符号将每次旅程和该车的整个生命期都用图标(叶子、花)反馈给驾驶者,进一步帮助驾驶者进行经济有效地驾驶。

基于飞度底盘加长而来的本田音赛特,车长达到了4396mm,显得更加修长大气;车宽与飞度完全一样为1695mm;车高则相对更为低矮,1425mm的高度显然对空气动力学颇有帮助。轴距方面加长了50mm后达到了2550mm,基本踏入了A级车的门槛,而偏重空间实用性的单厢式造型,车内空间完全不用担心。

本田Insight进入车系

  • 指导价:20.98-20.9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3
  • 变速箱:CVT
    本田Insight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