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新车】新一代轩逸 耀世登场

2012年8月8日来源:经销商供稿


    一、高效节能 
    新一代轩逸绝对是同级车中最省油的车型。以1.6L车型为例,它拥有绝对领先的6.2L/百公里超低油耗。新一代轩逸还具备ECO DRIVE节能驾驶模式,一键启动,使驾驶者在不改变驾驶习惯的情况下,油耗可以在以上低油耗(6.2L/百公里)基础上再节省5%。


    二、高效动力
    1.8L发动机拥有中低转速下,同级自然吸气发动机中最大扭矩,非常适合城市驾驶。
    新一代轩逸1.8L发动机在保持动力不变的前提下,通过将排量降到1.8L,带来了油耗的进一步提升。我们1.8L CVT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7L/百公里,与上一代轩逸2.0车型相比,油耗降低7%。


    三、高效安全
    新一代轩逸使用了绝对领先的980Mpa核潜艇级超强钢,将中级车造车用料提升到了全新的层次。
    由980Mpa超强钢打造的UHSS超高刚性车身,配合日产的多通道式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绝对给您提供周密的安全保障。

 
    四、高效稳定
    新一代轩逸拥有媲美天籁的舒适性和稳定性,这点您待会试驾可以直接亲身体会。
    日产高级车技术打造的Anti-Shock高稳定悬挂,采用了全新改良的高性能抗震部件和超高刚性稳定连杆,让你在顺畅驾驶的过程中体验媲美中高级车的舒适和稳定。

 
    五、极富空间
    新一代轩逸拥有绝对领先的的680mm行政级后排空间, 超越一般豪华车675mm的后排空间,相比之下,一般的家轿只有595mm,或者565mm。
    此外,510L的后备箱空间,可以容纳行李箱、婴儿车等较长的物品,特别适合家庭使用。

 
    六、极富舒适
    新一代轩逸拥有与天籁相同的仿生学座椅,媲美头等舱的乘坐舒适性。
    采用三重舒适结构,其完美的仿生学设计,大幅提升包裹感与舒适感,完全贴合人体。

 
    七、极富静谧新
    一代轩逸拥有媲美中高级车的静谧性,可谓图书馆级的安静享受,远超同级别车。
新一代轩逸采用了在日产高级车上才会使用的“三维超静音工程技术”,确保在任何路况均能保持媲美中高级车的超群静谧性。


    八、极富便利
    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继承了日系车独有的人性化风格,拥有大量的豪华科技装备,配置齐全,远超竞品。
    一键启动、I-Key智能钥匙、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九、帅气外观设计
    LED尾灯是全系都有的,1.8L豪华版、尊享版还配备了豪华晶钻LED头灯。这是国内唯一在中级车上采用LED灯,使得新一代轩逸拥有媲美豪华车的尊尚外观。无论是尾灯还是头灯,都是同级独有的,这种配置通常只是在豪华车上才有。


    十、帅气内饰设计
    内饰做工就是三个字,“软”、“细”、“滑”。
    新一代轩逸采用了大量 “软”性包覆材质、“细”接缝处理、顺“滑”阻尼开关等高档材质与工艺,达到媲美中高级车的质感。

             
东风日产百色广缘专营店
销售热线:0776-2996768
地址:百色进城大道右侧(大华厂路口斜对面)

获取 最低价
  • 百色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2996768

    公司地址:百色市进城大道与东环大道交汇处北侧(大华厂路口斜对面)百色广缘东风日产店 [地图]

    主营业务:新轩逸、天籁、骐达、逍客、玛驰、奇骏、楼兰、骊威、等新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