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8月26日开瑞优优加长版高级微客激昂上市

2012年8月21日

2012年8月26日广西新发开瑞4S店将举行优优加长版上市发布会,活动当天更有五重惊喜送给广大新老用户。

惊喜一:活动当天到店就送精美礼品一份

惊喜二:活动当天购买优优加长版即可优惠1000元

惊喜三:活动当天优优柴油版直降5000元(包含节能补贴3000元)

惊喜四:活动当天优雅、优胜、优优汽油版、优劲单排直降3000元

惊喜五:活动当天购车还可抽大奖

据相关人士介绍: “作为开瑞优优家族的新成员,开瑞优优加长版并非简单的车身加长,而是在底盘技术升级改造的基础上进行轴距加长, 保证轴距和车身的比例协调,同时在空间、动力、品质等方面全面升级,匹配全国十佳发动机、标配前盘后鼓的刹车系统,空间更大,动力更强。开瑞优优加长版可谓开瑞产品集大成者。”

开瑞优优加长版车身尺寸达到了4430/1626/1930mm的超大尺寸,标准座位为8座,其内部承载空间更是达到了高度1330mm、宽度1380mm的水平,最大有效承载空间达到了4700升,比优优空间容积增大了17.5%以上。同时考虑到微客的载货实用性,其尾门门槛离地高度只有540m,方便用户装卸货物。

动力全面升级 配备1.2L ACTECO发动机

在车身轴距加长的同时,开瑞为其匹配了最佳的动力系统—“全国十佳发动机”ACTECO—SQR472WB发动机,排量1.2L,升功率超过50KW/L,升扭矩90N•M,最高车速达到120Km/H,动力十分强劲。通过对其动力总成适配性、驱动轴效率等关键指标的优化升级,使其动力性和经济性达到了一个最优平衡状态,大大提高其商用性。

安全等级业界领先 配置堪称微车豪华

除了空间和动力性升级之外,开瑞优优加长版秉承了开瑞产品一贯的安全性能,车身整车采用宝钢高强度钢板,并在优优笼式安全车身2纵9横钢梁基础上加载一道横梁,形成2纵10横钢梁,顶部7道横梁;前后保险杠强化处理,形成前中后三道缓冲区域;同时四门内置防撞钢梁,降低车门受到撞击时的变形量,最大程度的保存车门的完整性,减少门对内部乘客的伤害。

相比其他微车品牌产品,优优加长版在安全配置上更全面。前门内置两道防撞钢梁,相比其他品牌产品仅有一道的防撞钢梁,给车内乘员提供更多安全保障;而多达七根横梁加厚的顶梁,在微车行业也是绝无仅有,能有效防止高空坠落物品对车体的伤害,更不会出现其他微车品牌产品车顶太“面”的缺陷;加厚的保险杠和防撞钢梁,给车内乘员全方位的保护。

获取 最低价
  • 广西新发开瑞4S店

    销售热线:0775-2693998

    公司地址:玉林市城西开发区金龙大转盘南侧 [地图]

    主营业务:主营奇瑞开瑞汽车开瑞广西新发4S店是广西第一家标准4S店和最大4S旗舰店(第一家“省油=赚钱”柴油微车4S店),也是开瑞汽车授权桂东南地区(玉林、梧州、贵港、钦州等地区)唯一四位一体的销售服务店;销售车型有中国柴油微车领导者――开瑞优柴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