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车讯】北京现代朗动正式上市 售10.58-14.98万

2012年8月24日

     

    作为北京现代紧凑级车型的革新之作,朗动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一经亮相,便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凭借着其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外观和前卫的内饰设计,朗动势必会在紧凑级车市场引起一番波澜。今天,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朗动正是上市销售,此次朗动共推出2个排量7个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4.98万元。

     

     

     

    朗动在设计中同样采用了现代最近主打的设计理念-流体雕塑。这一设计对于现代汽车而言是质的飞跃,它不仅仅是现代家族新的标识设计,也是打破传统设计风格的经典。一眼看去,俨然就是一个小号的索纳塔八。

      北京现代  朗动 1.6 DLX AT

    侧面看朗动才能体现“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精髓,可以看到侧面腰线十分张扬的与尾灯结合,但是却又显得那么协调。无论是轮拱还是引擎盖上的凸起,都在朗动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现代的全新家族设计之所以有足够吸引人的魅力,尾部线条在其中的作用功不可没,虽然整体造型呈现前冲的姿态,但朗动看起来却并不飘,在粗壮轮眉线条的装点下,车身重心很低,给人一种很扎实的感觉。

      北京现代  朗动 1.6 DLX AT

    可以说全新推出的朗动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在与家族化靠拢,区别都在与细节上。朗动的内饰设计没有太多的个性可言,但也不能与呆板靠拢。米色和黑色的搭配看上去使得中控台有了一点居家的意思。

      北京现代  朗动 1.6 DLX AT

      北京现代  朗动 1.6 DLX AT

    在动力方面,全新朗动全系共有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搭载了γ1.6及Nu1.8,都采用了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1.6升γ发动机采用轻量级的全铝制品,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1.8L车型则搭载的是全新Nu发动机,同样也是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Nu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