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买别克汽车 再享千元“教师礼遇”

2012年8月29日

近日,编辑从弘通别克经销处了解到,谢师恩教师购车专场开幕啦!凯越最大让利4万,英朗最大让利1.6万,凭教师证还能再享1000元现金优惠的教师礼遇,仅限2012年9月份。询玉林弘通别克4s店0775—5808880或者2295666

在9月10日教师节到来之际,玉林弘通别克4s店特意为广大辛勤育人的老师们推荐适合不同学科老师特点的座驾。

语文、数学、历史和政治老师:语文老师内涵睿智,数学老师精打细算,历史老师追求经典。

别克新凯越刚好符合以上3种类型的教师需求特性。作为别克旗下一款最具性价比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可以说是上汽通用长久以来最为经典的一款作品了。2012款凯越最大亮点就是发动机的动力有了提升,最大功率提升至81kw(110马力)/6000rpm(原来为78kw(106马力)/6000rpm)最大功率提升近4%。同时目前别克凯越配备了倒车影像、导航系统、蓝牙电话、自动升窗系统甚至是3g车载智行系统等,优惠之后价格在10万左右,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新选择。

英语、美术、音乐老师和体育老师:英语老师注重形象的潮流与fashion,美术老师追求线条和色彩的搭配美感,对于音律、节奏乃至音效都有着特别的情切感,体育老师活力运动有耐力。

别克英朗xt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融合时尚与动感,并注入了轿跑车设计元素,每一根动感流畅的线条都凸显与生俱来的轿跑基因,这都是非常符合英语老师音乐老师美术老师和体育老师对外观的追求。此外,它拥有的同级别中最大的车身尺寸,也为其平添跑车般视觉张力。长4419 mm,宽1814 mm,高1487 mm的三维尺寸,及2685 mm的同级最长轴距和前1544 mm、后1558 mm的同级最宽轮距,既增强了外观上刚劲雄健的视觉效果,扩展了内舱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稳定性。

生物、化学、物理和地理老师:生物老师和化学老师心细谨慎找乐趣,物理老师活力明鉴有逻辑,地理老师方位最明确。

有“小君越”之称的别克英朗gt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真正将性能与舒适融为一体,满足新一代主流中坚追求完美的当代价值观,致力于为他们带来全方位提升的“越级”感官体验,帮助他们在不断进取中拓展更为宽广的人生境界。更适合生物、化学、物理和地理老师严谨中又不失亮点。英朗gt标配了自动头灯、自动分区空调、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英朗gt动力方面与偏向运动的外观设计不谋而合,搭载的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6升自然吸气、1.6t涡轮增压和1.8升自然吸气,变速箱分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3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峰值数据达到了2.4l发动机的水准。英朗gt前后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转梁式,经过瓦特连杆加强后整体操控性能得到大大提升。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