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车讯】雪铁龙DS3上市 售价19.98-24.98万元

2012年8月31日

    长安标致雪铁龙DS3在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共发布3款车型,售价为19.98-24.98万元。这将标志着DS品牌旗下全系车型均已进入中国豪华车市场,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源自“法兰西式奢华”的巴黎CHIC(奢客)风尚。

     

    车型亮点:

  1、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富有激情的内饰设计

  2、定制化的外观与内饰套件

  3、1.6L涡轮增压引擎,动力强劲 

      长安标致雪铁龙DS3

    DS3自2010年上市至今,全球销售已超过17万辆,在海外市场获得了巨大成功。上市当年,DS3即获得了包括英国汽车杂志《Top Gear》颁发的“2010年度车型”和“2010年度小型车”双项大奖在内的诸多荣誉,成为全球战略车型。

      长安标致雪铁龙DS3

    凭借充满诱惑力的个性化定制搭配、法式风情的造型风格、出色的路面表现以及功能多样的智能化设计,DS3充分展现了引领巴黎CHIC(奢客)风尚的设计理念,这也是其在追逐多样化、个性化的A0级豪华车市场中颇具个性。DS3开创性地将“高级定制”引入豪华车设计,包括车顶、后视镜外壳等在内,DS3整车可以提供多种不同颜色和材质的搭配组合,为每一位消费者实现独特的灵感释放。

      长安标致雪铁龙DS3

      长安标致雪铁龙DS3

    DS3的车主还可通过选装附件,让爱车拥有与自己个性相通的灵感基因,打造专属自我的唯一座驾。与此同时,“悬浮式”的车顶和鲨鱼鳍状造型的B柱设计,让整体车身造型透射出未来感的气息,而其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也释放出令人愉悦的诱惑力。

      长安标致雪铁龙DS3

    DS3出自雪铁龙C3平台,新车采用三门掀背式设计。车身尺寸为3950/1710/1460mm,轴距为2464mm,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1等。整车将标配定速巡航、限速提醒、换挡提醒、ESP+EBA,高配车型还搭载6安全气囊设计、GPS导航功能多媒体娱乐系统和彩色液晶显示屏等。DS3在动力上将启用两款1.6L发动机,其中THP155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115kW,而THP200高功率版发动机能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两款发动机将匹配5速和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自动变速箱。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