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奥迪A8L 30/55 S8荣耀上市 售87.1-204.8万元

2012年9月10日来源:Gxqcw.com

9月8日,一汽-大众奥迪A8L 30FSI、55TFSI和奥迪S8 55TFSI的新车型正式上市并引进国内,其中A8L新增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为87.10-204.80万元,共推出了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而奥迪S8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98.30万元。

奥迪A8L 2.5L/4.0T/奥迪S8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

A8L 30 FSI 舒适型(2.5L)

87.10万

A8L 30 FSI 专享型(2.5L)

98.10万

A8L 55 TFSI quattro 豪华型(4.0T)

179.10万

A8L 55 TFSI quattro 尊贵型(4.0T)

193.10万

A8L 55 TFSI quattro 专享型(4.0T)

204.80万

S8

198.30万

奥迪 A8L 30FSI

奥迪A8L 30FSI车型的出现让A8L的入门价格进一步降低,适合那些对动力要求并不高的消费者,A8L搭载2.5升引擎后消费税税率将降低13%,所缴纳的排量税占到总车款的9%,小排量发动机使得A8L的税率有所降低,凭借较低的价格,其必将成为A8L车系中一款非常受欢迎的产品。

奥迪A8L 30FSI 搭载2.5升FS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仅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只采用前轮驱动,但舒适方面依然很出色。此外,2.5升FSI的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升,极速可达到237公里/小时。

奥迪 A8L 55FSI

奥迪A8L 55TFSI搭载4.0升TFSI发动机,该车的出现填补了3.0升机械增压版和6.3升W12之间的空白,同时在动力性能和经济性三方面取得相对不错的平衡,比庞大的6.3 W12更“实惠”。

奥迪A8L 55TFSI车型搭载4.0 TFSI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09kW,峰值扭矩550Nm,与之匹配8AT变速箱,并搭载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这款车定位仅次于A8L W12,很好的填补了目前奥迪A8L在3.0L到6.0L的排量空缺。4.0TFSI版奥迪A8L同时还拥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它的气缸关闭技术能在引擎负荷较轻的时候关闭其中四个气缸,降低油耗。

奥迪S8

奥迪S8并没有像引入国内的A8L一样将轴距加长,而是采用标准轴距车身。横辐的镀铬前中网,专属的S8标识,搭配全新的LED前大灯,显得气势非凡,搭配更加运动的雾灯框和下唇边,整个车头的运动感十足。大尺寸的合金轮毂,扁平的轮胎,以及车尾的四出排气,在细节处彰显出S8不俗的实力。

奥迪S8搭载新的V8 4.0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2kW,最大输出扭矩为650Nm/1700-5500rm。配合8档自动变速箱以及奥迪Quattro四驱传动系统,奥迪S8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时速限定在250Km/h。它还配置了Start-Stop发动机怠速自动启闭系统和大众的发动机闭缸技术,在不必要的情况下,奥迪S8会自动关闭四个气缸,变成一台2.0L排量的机器。

奥迪A8L进入车系

  • 指导价:87.1-264.8万元
  • 级 别:豪华车
  • 排 量:3.0 6.3 4.2 2.5 4.0
  • 变速箱:手自一体 AT
    奥迪A8L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