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团购又有新玩法 奇瑞A3三万零点拍回家

2012年9月14日

截至目前,奇瑞与爱卡汽车共同举办的“万元钜惠一个都不能少” 奇瑞A3瑞麒G3网络团购、竞拍活动已经过半。第一期奇瑞A3竞拍结果已经新鲜出炉,来自上海的胡先生最终以30023元的超低价格成功竞拍A3 1.6CVT车型1台,成为第一期幸运儿。

同时,注册报名参与活动的幸运抽奖名单也已经公布,两台NEW PAD得主也已经诞生。500元、300元和200元加油卡也在不断送出。另外,到店购车还有机会抽取iPad2幸运大奖。可以说,只要注册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好礼。

现在,第一期奇瑞A3竞拍活动已经结束,下一期的瑞麒G3竞拍活动将于9月3日—9月17日期间举办。竞拍从1万元起拍,以1元的整数倍开始竞拍指定车型,例如“10001、10002、10003等价格,竞拍价格上不封顶。竞拍期间参与活动的网友每期有3次出价机会,最终出价“唯一且最低”(竞拍价格有且只有一个人出价,且为最低价)的网友可以竞拍价购买指定车型。

另据奇瑞经销商介绍,目前团购成交数量已超过限购车型的50%,每日到店人数与成交量均在不断攀升,有意购车的消费者一定要抓住本次机会。且活动优惠力度超越以往任何时候,只要参与团购,将在4S店目前给予的最大优惠价基础上再额外增享2000元团购优惠。

奇瑞“万元钜惠一个都不能少”网络团购将一直持续到9月20日,第一期竞拍已经结束,接下来,9月3日—9月17日将推出瑞麒G3的网络竞拍,喜爱该款车型的消费者一定要时刻关注活动信息,争取抢到超低价入手机会。机会难得,莫失良机!详情可咨询当地销售服务商或登陆爱卡汽车网http://topic.xcar.com.cn/201208/cubic/。

获取 最低价
  • 鑫广达玉林奇瑞4S店

    销售热线:0775―2102000/2103000

    公司地址:玉林市教育东路35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A1/A3、风云2、QQ3、瑞虎、旗云1、旗云2、E5等。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