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百色车市:上海大众4S店开业 新朗逸震撼上市

2012年9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百色站


      (广西汽车网百色站讯)9月15日,上海大众百色联众4S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并宣布新朗逸正式在百色地区上市。当天,100多位车主、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这款全能高端中级轿车的亮相。

上海大众联众4S店

开业典礼上的开场热舞

  百色联众总经理在开业仪式上表示:上海大众百色联众4S店的完工寓意着一个新的开始,联众将始终坚持着为每一位客户服务,为每一位来店客户提供品味、尊贵、温馨、舒适的洽谈环境与最诚挚的服务。坚持“追求卓越,勇争第一”的经营理念,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围绕“让客户完全满意”的工作重心,全力将公司打造成为百色汽车销售服务行业极具影响力的标杆企业。

百色联众总经理梁平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讲话

上海大众广西西南分销中心总经理宁波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讲话

广西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周明象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讲话

  百色联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18日,是目前百色唯一一家上海大众汽车4S店,注册资本壹仟壹佰万元。公司位于百色市城东大道与站前大道交汇处(即大华厂路口旁),占地面积70630平米,主营上海大众汽车知名合资品牌,同时兼营二手车、机动车配件的销售、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汽车租赁;一类汽车整车维修;汽车装饰,汽车养护、汽车美容、保险兼业代理(机动车辆保险,短期意外伤害保险)等;经过长期的精心准备,终于落成开业。将为百色消费者提供一个尊贵、舒适的购车环境,让消费者在购车的同时充分体验大众的品牌内涵。将彻底结束百色地区大众老用户售后服务的烦恼,能同步享受上海大众统一标准的产品与售后服务。

开业典礼上的舞狮

点睛仪式

剪彩仪式

  上海大众4S店开业现场举行了当家小生——新朗逸正式在百色地区上市仪式。在缤纷绚丽的礼花中,由上海大众汽车西南分销中心广西商务处首席代表王家名先生与上海大众汽车百色联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振华先生共同为上海大众汽车全新朗逸揭开红色幕布,新朗逸硬朗的外形展现在观众面前,引起现场欢声雷动。朗逸自2008年上市以来,它仅用2年的时间便问鼎A级车市销量冠军。上市4年朗逸累计销量逼近80万辆,平均每月就有1.6万名消费者选择朗逸。在A级车市,朗逸毫无争议地确立了领航者的地位。如今,全新朗逸即将启程,其扎实硬朗的风范、越级舒适的价值标准势必将精彩地实现朗逸品牌对车主的承诺,并将开创在中级车市的新篇章。

全新朗逸上市发布会现场

第200名当日购车客户交车仪式

  开业当天现场,上海大众4S店还为第200名当日购车客户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为感谢广大上海大众车主一直以来对上海大众品牌的关注与支持,也为了回馈社会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在开业当天还举行了爱心捐赠活动,百色联众总经理承诺:当月每卖出一辆车就拿出1000元作为爱心助学基金,“联众心•大众情”主题在这一环节中得到升华,捐赠现场爱意浓浓,温暖人心,而当天的开业仪式也圆满落幕。(图/文 木木)

爱心捐赠活动

开业典礼活动现场

  (版权声明:原创文章,版权为广西汽车网百色站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广西汽车网百色站)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获取 最低价
  • 百色联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2222266

    公司地址:百色市城东大道与站前大道交汇处(大华厂路口) [地图]

    主营业务:主营上海大众汽车,同时兼营二手车、机动车配件的销售、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汽车租赁; 一类汽车整车维修:汽车装饰,汽车养护、汽车美容、兼保险业务代理(机动车辆保险,短期意外伤害保险)等;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