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全新宝马7系将于9月28日上市 全系标配8AT

2012年9月18日来源:Gxqcw.com

日前,宝马汽车官方正式宣布旗下高级豪华轿车——新款宝马7系将于9月28日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除了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做出小的修改外,还搭配了一系列高科技配备以及全系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引入全LED大灯等配置。

全新宝马7国内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宝马7系(F01/F02)终于等来了其中期改款的时间,新车沿用现款车型整体设计风格,新7系采用了全LED车灯集成在了宝马的“Corona”天使眼上面,呈环状分布。全新造型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也较现款车型略有缩小一些。新车除了稍微修改了反光板的造型外还在其之间增加了一道镀铬装饰条,此外,有消息指新款7系比较老款车型车身整体高度降低了8mm。

内饰方面,与现款相差不大,新车最大亮点是采用了全数字仪表盘,以3D图形显示取代之前的指针式仪表,可以根据Eco Pro、Comfort以及Sport模式变化不同的色彩和显示方式。换装了全新的前排座椅,高级的音响系统将带给车内驾乘者更加极致的声音体验。

全新宝马7国内路试谍照

配置方面,新款宝马7系还将将标配后部空气悬挂系统。铝制的后轮轴也得到了改进,配备了新的球窝接头、更加坚硬的阻尼器、新的橡胶轴承,这些设计旨在充分减少振动,同时提升驾驶品质。同时启停系统、刹车制动能量回收以及电子助力转向(四驱车型除外)都成为了标配。

动力方面,新款7系的动力进行了新的搭配,旗舰车型760i采用6.0升V12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4kW;750i采用4.4升V8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6kW马力,峰值扭矩650Nm(现款750Li为300kW/600Nm),此外还有188kW的730i车型、231kW的740i车型供选择。传动部分全系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7系进入车系

  • 指导价:89.8-329.8万元
  • 级 别:豪华车
  • 排 量:3.0 4.4 6.0 4.0
  • 变速箱:AT 手自一体
    宝马7系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