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全新宝马7系740Li正式上市 售价143.8万元

2012年10月8日来源:Gxqcw.com

日前,全新宝马7系正式上市,包括BMW 730Li、740Li、740Li xDrive、750Li xDrive和760Li,以及搭载6缸引擎的第二代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其中,740Li xDrive是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而开发的车型,率先上市的为宝马740Li豪华型,售价143.8万元,其他款车型随后将推出。

 

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没有太多变化,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更新了高科技配置,全新更换了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高配车型采用了LED灯组。车内如驾驶室一个10.25英寸的黑色显示屏取代了此前的仪表盘,新的仪表盘可以根据Eco Pro、Comfort以及Sport模式变化不同的色彩和显示方式,另外中控台上的显示屏还可显示3D效果。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7系有了一定的调整。新BMW 7系将BMW TwinPower Turbo增压技术、高精度燃油直喷、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等先进科技融于一身。特别是新BMW 750Li xDrive搭载的是改进型4.0升8缸双涡管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专为中国市场全新定制的引擎尽管排量较以前降低,却依然保证与前款4.4升引擎相同的300千瓦输出功率,燃油经济性更佳。全系标配平顺而高效的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并装备了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带惯性滑行模式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按需控制的辅助装置。新BMW 7系在保持卓越动力输出的同时,油耗最多可节省25%,二氧化碳排放降低可达21%。

在配备为中国用户设计的带手写输入板的iDrive按钮后,新款7系又增加了一套重要应用——BMW互联驾驶,集合出行、娱乐、安全等功能于一体,通过与百度等本土互联网服务商的合作,BMW互联驾驶提供本地化资讯及服务。该服务头3年费用全免,由厂家来承担。同时,宝马中国还成立了呼叫中心,为7系车主提供管家式服务。该服务基于呼叫中心,将有超过10家后台服务合作伙伴、不少于500人时刻待命,为车主提供旅程咨询、救援协助、远程售后等一系列服务。

宝马7系进入车系

  • 指导价:89.8-329.8万元
  • 级 别:豪华车
  • 排 量:3.0 4.4 6.0 4.0
  • 变速箱:AT 手自一体
    宝马7系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