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广缘一汽丰田心随志动!

2012年9月18日来源:Gxqcw.com

锐志有着动感的外表,V6+后驱使驾驶者有得心应手的超控感。在内饰方面更是做得如德系车般精致,可以说锐志是日系B级车里性价比最好的车。目前广缘一汽丰田店依然延续2012北部湾车展的车展价格优惠,优惠幅度相当吸引人,店内大量现车供应。

全新REIZ外观设计的开发理念是“Glam Tech”(Glamorous Technical),将汽车的活力动感与硬朗气度完美融合,充分迎合了当今消费者对汽车外观的主流审美标准。全新REIZ锐志通过赋予起伏变化 的车门截面、行李箱周边、前后轮眉等设计,表现出活力与感染力兼具的外观设计魅力。其中,风尚版车型更是增加运动包围设计,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和 235/45 R18轮胎,极具时尚与活力。在色彩视觉效果上,全新REIZ锐志在保留上一代车型颇受欢迎的银金属色、宝石珍珠白色、黑色、深红云母金属色和深蓝云母色 的基础上,又新增冰钛金属色,6种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时尚选择。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乘坐舒适性的追求,全新REIZ锐志在秉承出众行驶性能的同时,车身 加宽20mm,通过合理布局,有效拓展乘坐和储物空间,深入演绎全新REIZ锐志的舒适理念。全新REIZ锐志 座椅采用品质上乘、触感细腻的全新欧缔兰面料精制而成,带有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车内辅以左右独立式空调和豪华音响系统,为乘员提供更具舒适感、高级感的 品质享受,真正诠释了“舒适动感座驾”的含义。

全新锐志采用前双叉杆式、后多连杆式悬架系统,并搭载先进的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 (VDIM)、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 (VGRS)等装置,有效提升车辆行驶时的操控灵敏 性和驾乘稳定性,让驾驶者拥有随心而动的行驶体验。全新锐志传承了前几代车型的动感外形,新增方向盘换档拨片和多种行驶模式,实现了绝佳的动感操控乐趣。 全新锐志通过对核心部件优化改善,将推荐使用油品标号由97#降至93#,全面提升燃油经济性。

新款锐志相比老款锐志显的更为年轻,相对于时尚年轻的外观设计,其内饰就稍显中庸。内饰的样式虽然比较一般,但是使用材质的还是很不错的,非常有质感。锐志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其动力驱动系统。锐志采用V6发动机+后轮驱动的组合,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没有的。锐志的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有着很好的平顺性,而且动力输出也非常线性。后轮驱动的方式,让驾驶更有乐趣。对于那些喜欢运动的人来说,在20万级别车型中,锐志是最好的选择。广缘一汽丰田4S店店内锐志的优惠力度非常之大,现在购车还将有折叠自行车、SONY相机以及JBL音箱等奖品赠送,正是入手的最好时机,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咨询详情。

详询广缘一汽丰田:0771-5531848

公司地址:南宁市厢竹大道12号(会展中心旁)

最终解释权权归南宁广缘一汽丰田店所有

获取 锐志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20.98-32.6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5 3.0
  • 变速箱:AT
锐志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