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暮光倾城越级而生 全新锐志广缘店上市发布

2013年9月29日来源:Gxqcw.com

(广西汽车网 讯)9月28日14:30, 暮光倾城越级而生2013全新REIZ锐志在南宁广缘一汽丰田4S店隆重上市。现场气氛热烈,场面轰动,吸引了100多人到店,与广缘一汽丰田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客户签到

冷食区

到店答到客户络绎不绝

在继承品牌高性能运动基因的基础上,新REIZ锐志针对现款车型进行了30多项升级,以“高性能越级座驾”的姿态继续引领中高级车市的性能标杆。新REIZ锐志共设2.5L和3.0L两种排量,菁锐版、尚锐版、尊锐版3个版本,7个级别,价格区间为20.98-31.48万元。即日起消费者便可在广缘一汽丰田店进行预定。详询:0771-5531848

一首优美的萨克斯表演拉开上市会序幕

领导致辞

锐志神秘面纱揭下

外观风格进化:新锐动感 品味彰显

外观方面,新REIZ锐志采用丰田家族式前脸设计,氙气前大灯与LED示廓灯组成具有雷霆般气势的“锐雳眼”,并向外延展至轮胎上方,使车身更显宽阔,予以蓄势待发的气势;“锐雳眼”下方,是丰田家族标志性的Under Priority低重心梯形格栅设计,运动感与力量感十足。

白纸变人民币魔术表演

内饰方面,改款后有象牙色配黑色和咖啡黑色两种风格可供选择。运动型炮筒式组合仪表盘、湛蓝色背光照明系统、极具立体感的线条配合品位不凡的木质纹理装饰,共同营造了如飞行驾舱般的豪华氛围与奢华质感。

驾乘舒适性进化:宁静舒适 奢享驾乘

有奖问答

丰田还首次将FAD(Frequency Adaptive Damping)震动感应自适应悬架系统引进中国,应用于新REIZ锐志,使其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升。该系统能够感知车身状态及路况,并自动调整悬架减震阻尼系数,以提升驾乘舒适性。此外,大量隔音材质的追加,使新REIZ锐志拥有媲美豪车的静谧效果。

操控性能进化:操控平顺 媲美豪车

抽奖了

对于一款以驾趣见长的车型而言,平顺灵敏的操控必不可少。新REIZ锐志搭载了VDIM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将独立的发动机、制动系统、方向控制系统等统合为一个整体,使车辆行驶更为安全、稳定。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实现了媲美豪车的精准操控:低速时转向更轻便,高速时转向更稳重,须臾之间轻松掌握行驶节奏。此外,丰田著名的GOA车身设计、全车标配的9个SRS空气囊、PCS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安全配置,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卓越的安全防护。

高科技配置进化:高端智能 尊享礼遇

游戏有奖

新REIZ锐志对“高性能越级座驾”的诠释还体现在高端智能的科技配备方面。不仅延续了常用于高级别车型上的VGRS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ACC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先进配置,还首次启用IP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新添5项先进功能,使操作更简便、精确度更高;车侧和倒车影像显示系统,能够捕捉车辆盲区图像,使倒车停车更为轻松便捷;去除花粉型空气滤清器,能够有效抵挡PM2.5粉尘污染、预防花粉过敏,营造舒适清爽的驾乘空间。

中奖了

值得一提的是,主力车型2.5V尚锐版在外观焕然一新的同时,搭载了FAD震动感应自适应悬架系统、定速巡航控制系统、nanoe纳米水离子、6.1英寸显示屏智能影音系统、优雅高级的全新内饰、带有8向电动调节、4向电动腰部支撑和加热功能的座椅等,在如此强大的商品力支撑下,2.5V尚锐版的厂家建议零售价24.28万元。

活动结束,订车开始

从“舒适动感座驾”到“高性能越级座驾”,相信新REIZ锐志一定能够吸引更多崇尚自由、乐观奔放、并勇于面对挑战的时代精英,一同超越当下,驾驭人生。

获取 锐志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20.98-32.6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5 3.0
  • 变速箱:AT
锐志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