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车讯】哈弗SUV劲舞北极冰雪专业品质刷新纪录

2012年10月23日

    北纬78°13',永久的冻土,终年的积雪。挪威当地时间10月20日,哈弗SUV北极(斯瓦尔巴群岛)冰雪试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北极特殊的冰雪路况和极寒环境里,哈弗凭借专业的SUV性能和可靠的产品品质征服了北极,把中国汽车的足迹留在了地球最北端。

      哈弗SUV劲舞北极冰雪专业品质刷新纪录

    刷新纪录 全球汽车品牌首次北极试驾

    斯瓦尔巴意为“寒冷海岸’,近60%的区域被冰川覆盖,是地球最北端人类可居住地区,几个世纪以来都刺激着探险家和考察者的好奇心,这个神奇的群岛冬夏各有100多天的极夜、极昼,有着极其特殊的气候和地理条件。这次哈弗北极冰雪试驾,创下了全球汽车品牌纪录,成为首个在北极进行大型冰雪试驾的汽车品牌。

    因为极寒的气候、终年的积雪以及不可预知的意外因素,在常人眼里,北极是不可及的禁区。当然,这也是足以证明汽车专业品质的天然试车场,但在强者眼中,这却是一项非常有价值的、必须挑战的目标。为了证明自己,哈弗SUV一路征途,来到这个“不可能到达”之地,哈弗SUV专业品质刷新了汽车品牌的纪录。需特别强调的是,此次活动用车未经过任何改装,全部为商品车。

    科技安全 哈弗SUV征服北极冰雪

    在地球最北端冰天雪地当中,迎接挑战的是哈弗H5四驱车型。为全方位展示哈弗SUV的专业品质,试驾体验分为场地性能表演和开放试驾。

    场地性能表演在朗伊尔城机场停机坪开展,设置了蛇形穿桩、急速过弯、绕圈漂移等动作,主要展示哈弗的操控性和驾驶乐趣,专业车手的精湛表演更是调动了在场国内外媒体的试驾热情;而开放试驾主要是结合朗伊尔城路况,安排了冰雪盘山路和北冰洋沿岸测试,尤其在大雪覆盖的盘山路上,哈弗SUV的四驱功能,以及TCS、ABS+EBD等配置,保证了车辆在冰雪覆盖山路上的安全、稳定行驶,哈弗匹配的绿静2.0T柴油动力,为车辆提供了强劲的动力,也让参与试驾的媒体认识到,这款动力除了优异的节油性能,在动力输出上完全可以保证哈弗能够应付不同的复杂路况。

    专业四驱 哈弗SUV迎战北极复杂山路

    本次活动车辆全部为四驱车型,主要是应付长途自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复杂路况。为了验证哈弗的通过性,以及专业四驱系统功能,在开放性试驾中专门安排了一条崎岖不平、布满乱石的路段,这样的道路条件对车辆性能具有极大考验。哈弗SUV不负众望,顺利完成该路段的体验。

    本次活动车辆是哈弗全球销售车型哈弗H5欧风版,属于硬朗型SUV,它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保证车辆可以应付复杂的恶劣路况;同时柴汽油动力分别匹配了TOD智能适时四驱和电控分时四驱。其中TOD适时智能四驱是目前最为先进的四驱技术,可通过收集车辆信息从而判断是否打滑或转向,控制分动器传递出大小可控的扭矩,从而克服复杂路况,实现两驱与四驱模式的合理转化,为整车提供最佳牵引力和安全性能,确保整车制动的稳定性;而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分为“4H-高速四驱”和“4L-低速四驱”模式。高速四驱模式,应对雪地、沙地或高低不平的路况;低速四驱模式,应对爬坡、下坡,或是泥泞路况环境。

    领舞北极 夯实哈弗SUV领导者地位

    哈弗是中国市场销量和海外出口的领跑者,是中国制造的、名副其实的国际SUV车型。

    哈弗SUV能够取得如此成功,与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分不开,尤其是它在安全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以及产品稳定性等方面,哈弗系列产品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认可。而冰雪试驾则成为哈弗的品牌专属活动,哈弗的科技品质得到全方位检验,哈弗系列车型匹配的四驱系统、ESP、差速锁、BA、ABS+EBD等科技配置的功能性得到了充分展现,向用户传递了其产品的优势和亮点。特别是本次活动,哈弗一路向北走到地球最北端,首次向国内、国际用户展示了哈弗的产品性能,增强了国内外用户对哈弗的产品认知。

    哈弗北极冰雪试驾活动经过20多天的旅程,跨越近40个纬度,途经俄罗斯、芬兰、挪威三国累计3500多公里的路程。活动不仅是全球汽车品牌首次登陆北极圈内并在北极冰雪极限条件下试驾,更是全球汽车品牌中地理跨越最大、穿越强度最大的试驾活动。各项专属纪录将再次为哈弗SUV绝对领导者的身份加码,也通过这次北极之旅完成了哈弗向国际高端品牌进军的转型之路。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