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一路走红时代传奇2013款雅阁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试乘试驾

2012年11月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百色站


    2012年9月27日,广汽本田款雅阁正式上市, 2013款雅阁继承第八代雅阁的全方位领先优势,并实现了全面进化升级。2013款雅阁共推出五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0 se 20.28万元,2.0 pe 20.98万元,2.4 lx 21.98万元,2.4 se 22.98万元,2.4 pe 23.68万元,同时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

    2013款雅阁继承雅阁品牌一贯的“敢为天下先”的王者风范,进一步强化了雅阁的新形象、高质感、驾驭感等优势,完美诠释了中高级车的价值典范。尤为引人关注的是,此次上市的2013款雅阁新增了探戈红车身色,它既是对雅阁进入中国13年来销量红火的见证,同时也为中生代主流精英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为了更好诠释雅阁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2013款雅阁特别开发了2.0PE和2.4PE两个全新派生。PE版本车型在外观方面配置了洋溢动感风格的运动尾翼,并使用了专属的探戈红车身色,内饰也采用了个性十足配有红色缝线的黑色皮座椅。同时,2.0PE和2.4PE都拥有遥控启动发动机系统,车主通过遥控钥匙,即可远距离启动发动机,让乘坐更加便捷舒适。

 



 2013款雅阁探戈红新车到店,试乘试驾车型为2013款探戈红2.4PE派生,欢迎广大广汽本田的新老客户们到店看车并试乘试驾。(广西汽车网百色站)

获取 最低价
  • 百色广缘城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2882000

    公司地址:百色市右江区进城大道(大华厂路口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主营业务包括广汽本田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汽车用品代理及二手车置换、销售等范畴。旗下车型有歌诗图,雅阁,奥德赛,锋范,飞度,理念。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