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车讯】与日产轩逸同平台 雷诺风朗明年将改款

2012年11月8日

         与日产轩逸同平台 雷诺风朗明年将改款

    风朗是雷诺去年引入国内市场的紧凑级轿车,但该车在紧凑车市场并未掀起波澜。近日雷诺正式发布2013款风朗的官方图片,目前它已经于伊斯坦布尔车展亮相。预计该车型将会在明年1月上市,国内市场则有可能同步引入该款车。

         与日产轩逸同平台 雷诺风朗明年将改款

    1999年3月,日产与雷诺联盟,成立了今天的雷诺-日产集团,所以目前日产与雷诺很有很多车型都是同平台制造,这次改款的风朗是与日产的轩逸同出自C平台,该平台采用前置前驱或全驱布局,发动机横置,能提供紧凑的外部空间和宽敞的内部空间。

         与日产轩逸同平台 雷诺风朗明年将改款

        

                              上图为新款风朗 下图为现款风朗 

    雷诺2013款风朗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较大变化,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更换了雷诺大标,进气格栅由原来的倒梯形改为细长的条幅样式,镀铬装饰内配置了圆形雾灯,此外还有LED行车灯以及熏黑的前大灯,整车看起来要比现款更加时尚。

         与日产轩逸同平台 雷诺风朗明年将改款

        

                              上图为新款风朗 下图为现款风朗

    侧面线条及尾部并没有明显变化,依旧是非常流畅的整体线条,新款风朗轮毂更换为更为时尚的镂空花瓣轮毂,比现款车型传统的五辐轮毂要漂亮许多,门侧下方设计了很厚实防擦条,减少车门在撞击时的变形。

         与日产轩逸同平台 雷诺风朗明年将改款

         雷诺  风朗 2.0 CVT 中控台整体

                               上图为新款风朗 下图为现款风朗

    内饰方面,雷诺新款风朗的布局并没有太多改变,基本保留老款的设计。只是内部乘坐空间进行了优化,提升了驾驶舱舒适度。中控台按钮的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调整,液晶屏比现款车型增大不少,仪表盘增加了数字显示时速信息、R-Link多媒体系统等配置。

         雷诺  风朗 2.0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现款风朗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雷诺新风朗将搭载一款雷诺的1.6升高功率自然吸气发动机,用来替代先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也被应用在日产JUKE上,最大马力为115HP,传动部分匹配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该动力组合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4升,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不错的成绩。

    雷诺风朗在引入国内后一直卖的不温不火,但是雷诺车型的品质还是有一定口碑的,对于一款高质量的进口紧凑型车来说定价非常重要,虽然现款风朗在优惠过后价格还算不错,但在国内厮杀惨烈的紧凑型车市场除了价格以外雷诺欠缺的还有很多很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