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车讯】东风标致3008正式发布 预售价格16-22万

2012年11月22日

          东风标致3008正式发布 预售价格16-22万

    近日,东风标致在广州车展前夕举办了东风标致3008发布仪式,会上我们得知东风标致3008将于11月22日接受预定,2013年初将会正式上市,交付首批车展。该车未来将在东风标致工厂制造,新车将搭载“E动战略”中的发动机,预售价格为16-22万。

          东风标致3008正式发布 预售价格16-22万

    国产标致3008少了进口3008的大嘴中网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来自Urban Crossover Concept概念车上的中网。国产标致3008的长宽高是4428/1840/1639mm,轴距为2613mm,相比进口车型车身长度有所增加。

          东风标致3008正式发布 预售价格16-22万

    尾部的变化并不明显,主要集中在后尾灯上。东风标致3008的尾灯内部构造将会有较为明显的变化,立体化LED尾灯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让国产标致3008时尚感更强。

          东风标致3008正式发布 预售价格16-22万

          东风标致3008正式发布 预售价格16-22万

    动力方面,国产的标致3008将会使用E动战略上发布的发动机,先期将会推出搭载CVVT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后期将会推出搭载在襄阳工厂生产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排量发动机都提供一款六速自动变速箱,低配车型将会提供手动变速箱。

    东风标致3008将会成为法国PSA在华国产的首款SUV车型,该车国产后价格大幅度拉低至15-20万元区间,进步加强产品的竞争力,不过根据先前的报道,配置方面将有一定的缩水,拉风的全景天窗将会被取消,这不得不说是比较遗憾的事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