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东风雪铁龙C5 “换贷首选 豪礼成三”

2012年11月27日

为庆祝C5上市三周年,答谢更多用户对C5的支持与厚爱,东风雪铁龙近日推出C5“换贷首选 豪礼成三”钜惠活动,包括置换享万元补贴、购车赠享50%购置税以及信贷享0手续、0月供、置换0首付等多重优惠。优惠升级,感恩升级,三重豪礼助消费者轻松晋级C5,法国总统座驾触手可得。

作为汇聚雪铁龙93年造车精髓的第九代高级轿车,东风雪铁龙C5在国内上市的三年时间里,先后斩获了50余项媒体大奖,成为业界最认可的中高级轿车之一。其大气尊贵的气质屡屡受到国际、国家级大型活动的青睐,作为世博会法国馆、APEC会议、法国电影节等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见证了一次又一次辉煌的时刻。而在去年新东方之旅中,C5历时3个月连续行驶近2万公里,全天候、全路况无故障的金玉品质让人赞叹。

凭借优秀的品质,C5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正是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C5的厚爱,东风雪铁龙在本次C5 “换贷首选 豪礼成三”活动中准备了丰厚的价值回馈,凡用户参与活动即可乐享三重豪礼,法国总统座驾触手可得:

豪礼第一重:置换享万补贴。活动期间,用户以各品牌旧车置换C5,将在旧车评估价的基础上额外获得1万元折旧补贴,实现旧车大幅增值抵扣新车费用。

豪礼第二重: 购车赠享50%购置税。凡购买C5即可获赠50%购置税。众所周知,车辆购置税应纳税额为计税价格的10%,C5的购置税一般在万元以上,着实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如今购C5可赠享50%购置税,这无疑是为广大车主减轻了不少负担。

豪礼第三重: 信贷享0手续、0月供、置换0首付等多重优惠。活动期间,凡购买C5的车主可享受0手续、0月供、置换0首付等多重金融优惠方案。与其他品牌只能在置换和免息两者中选其一的限制不同,C5的金融优惠可与置换优惠同享,轻松圆您C5梦。

三年的辉煌荣耀是实力的见证,更是全新起航的标志。回顾过去,东风雪铁龙C5的成长与发展正如其领先的底盘技术一样稳扎稳打;展望将来,汇聚雪铁龙 9代高级轿车造车精髓的C5也将与都市的新绅们一同稳操顺境,开创一个崭新的天地。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