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车讯】两年国产3款新车 长安标致雪铁龙DS规划

2012年11月28日

          两年国产3款新车 长安标致雪铁龙DS规划

    我们知道DS3(非敞篷版)、DS4、DS5今年在国内已经相继上市,而在今年广州车展亮相的DS3敞篷版也将在明年的4或者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对长安标致雪铁龙DS事业部总裁阿博德进行了专访。阿博德先生表示:除了在明年DS3敞篷版上市以外,国产DS5也会上市销售,并会在2014年推出DS的C级车型以及SUV车型。

         

    DS3敞篷版在明年4、5月份在国内上市销售

          两年将推3款国产车 DS加快在华扩张速度

          2012年广州车展 炫酷DS3敞篷版实拍详解

    在9月底巴黎车展首次亮相的DS3敞篷版,仅仅不到两个月的时间,11月底就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了,这也表明了DS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同时从进口DS车型在国内紧凑的上市时间就可以看出,DS也加快了对中国市场车型的引入。

    国产DS5明年上市,至2014年再推一款C级车型和一款SUV车型。

          两年国产3款新车 长安标致雪铁龙DS规划

                          (至2014年,DS在中国将要推出的3款车型)

          两年国产3款新车 长安标致雪铁龙DS规划 

                     (国产DS5谍照,国内DS品牌或被命名为“长安谛艾仕”)

    中国是DS全球战略的关键一步,随着DS3、DS4、DS5在中国以进口车亮相,并且国产DS5已经确定在明年上市销售,7到8月份实现量产,PSA的新产品线计划已经逐渐成形。未来至2014年DS还将在中国推出两款国产新车,车型为一款SUV和一款C级车。其中SUV车型会基于C4 Aircross设计生产,而C级车很可能是Numero 9概念车的量产车型。

          两年国产3款新车 长安标致雪铁龙DS规划

                         (DS国产SUV将会基于雪铁龙C4 Aircross设计制造)

          两年国产3款新车 长安标致雪铁龙DS规划 

                       (DS全新C级车将会以Numéro 9概念车设计打造)

    根据我们之前的消息,长安标致雪铁龙的深圳工厂一期产能为20万台发动机和整车,二期将达到50万辆。到2015年,预期销量目标为20万辆。

          两年国产3款新车 长安标致雪铁龙DS规划

    而在销售网络搭建方面,截至2013年底,DS将在55个城市中运营80家4S店;2014年底,在75个城市中运营130家;2015年底,将在111个城市中运营200家,在70%的地级市实现覆盖,从而为2015年DS总体销量达到20万辆目标奠定基础。

    总结:DS重视中国市场的成程度从以上数据就可以看的出来。但是,如此快速的扩张能否达到预期的销量目标呢?这也许是现阶段困扰长安标致雪铁龙最大的一个难题了吧。 

 

 

(DS全新C级车将会以Numéro 9概念车设计打造)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