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车讯】GT86明年入国内 一汽丰田新车计划曝光

2012年11月29日

          GT86明年入国内 一汽丰田新车计划曝光

    一汽丰田备受瞩目的新花冠EX已经于2012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随后该车将于下月上市,此外在车展上通过采访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平野雅则先生了解到,丰田备受瞩目串起性能跑车的GT-86将于明年通过一汽丰田渠道正式引入国内。届时GT-86将会成为丰田在国内的正式渠道的首款跑车。

          GT86明年入国内 一汽丰田新车计划曝光 

    这款车的名字也许很多人都会迷惑,现在就在这里详细介绍下这款车在概念车时期叫做FT-86,上市后日本叫做86,欧洲叫做GT86,而美国则叫FR-S,在美国悬挂Scion标。这款车与斯巴鲁BRZ出自同一个工厂,均由斯巴鲁代工。

          GT86明年入国内 一汽丰田新车计划曝光

          GT86明年入国内 一汽丰田新车计划曝光

    GT86作为经典神车AE86的继任者,迎合年轻消费者的感官需求和车辆性能,加入了大量的运动套件,并且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修饰,使整体设计更具有攻击力。其中,前脸夸张的下进气口结合“锋利”的扰流 板和镰刀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它前脸看似一只野兽。

          GT86明年入国内 一汽丰田新车计划曝光 

    目前丰田在国内产品线非常全,从商用车到乘用车均由有全面的涵盖,唯独缺少跑车,而明年GT86引入国内后丰田将成为在国内销售最多车型日系厂商。由此可见丰田对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另外一方面,丰田在华称谓将由以前的“丰田中国”改为“中国丰田”,更是为了传达丰田品牌在华扎根的信念。

          GT86明年入国内 一汽丰田新车计划曝光

    另外由于受到众所周知原因的影响今年包括丰田在内额众多日系厂商销量均受到大幅影响,而丰田将丰田中国更名为中国丰田也体现出丰田在中国扭转不利局面的决心,据悉未来3年丰田将向中国市场投放20款新车型,其中在新开发的小型车方面,明年下半年,一汽丰田计划导入一款三厢轿车,广汽丰田计划导入一款两厢轿车。此外从明年起,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将依次建立起合资自主品牌。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