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奇瑞携“新风云2”, 预计1月上市,目标直指赛欧

2012年12月4日来源:Gxqcw.com

奇瑞携“新风云2”, 预计1月在南宁上市发布会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奇瑞汽车“创?变未来”的参展主题下,作为15款展品中,与奇瑞展现未来造车理念的@ANT(小蚂蚁)概念车并重的核心展品,奇瑞“新风云2”的首度亮相无疑成为了奇瑞在本月的最大亮点。据相关人士透露,奇瑞“新风云2”预计将于13年1月份正式上市,目标直指赛欧。

不同于以往一般意义上的“改头换面”,奇瑞“新风云2”秉承的是奇瑞“以新车标准打造升级车”的全新技术升级理念。从开发伊始,“新风云2”就集合了奇瑞的优势资源,从造型、空间、安全、科技四大方面着手,进行了脱胎换骨般的52项全面升级,而其中“大师级风塑车体、仓储级超大备箱 、毫秒级刹车调教、图书馆级静音系统”等多达16项的优势升级更是将打破A0级市场以品牌溢价争天下的固有竞争格局,树立“新风云2”在A0级市场技术标杆的优势地位。

凭借极高的技术性价比,“新风云2”的推出不仅将更加稳固奇瑞风云品牌在A0级市场中自主品牌销量冠军的地位,更将打破A0级市场合资品牌赛欧一家独大的市场格局,形成自主冠军与合资冠军A0级市场双雄的新局面。

目前的A0级轿车市场,赛欧凭借雪佛兰的品牌优势一直处于市场垄断地位,随着“新风云2”的亮相,作为奇瑞A0级市场中的主销产品,其核心地位在奇瑞整个产品体系内的价值和作用会进一步体现,同时更是奇瑞在A0级市场对赛欧展开的最直接的挑战。如果说,“创”是奇瑞发展的根基,是奇瑞十五年发展不断创新的总结,而“未来”是奇瑞发展的目标,是@ANT概念车所代表的奇瑞对未来,人、车、自然和谐的探索, “新风云2”无疑就是承载“创新”与“未来”的结合体,是奇瑞坚持 “精品模式、品牌驱动”双向转变的最好体现。

在中国车坛的收官盛宴中,奇瑞汽车借“新风云2”亮相之力,携“创变未来”战略转型之势,凭着对技术的执着追求,努力的将一个实现技术、品质、国际化全方位发展的企业形象清晰的展现在公众的面前。奇瑞一直在不断加大技术研发能力投入,无论是国家唯一的“汽车节能环保国家工程实验室”、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试验中心,还是启动上海研发中心,都表现出了奇瑞在技术研发上积极追赶国际先进水平的自信和实力。借助更多的正向开发全新车型和关键动力总成技术的推出,未来,我们可以预计,奇瑞将会有更多的如“新风云2”一般极具竞争实力的产品不断推出,使奇瑞汽车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将呈现出更强劲的发展势头,最大程度彰显中国汽车“技术+品牌”的正能量。

获取 风云2三厢 最低价
  • 南宁奇瑞-南宁奇瑞鑫广达4S店_瑞虎_E5全国最低价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2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车型:奇瑞艾瑞泽7、瑞虎、A3、风云2、E5、A1、旗云5、旗云1、旗云2、旗云3、QQ3、及奇瑞汽车全系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

姓名:  电话:  
风云2三厢进入车系

  • 指导价:5.28-6.98万元
  • 级 别:小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MT AT
风云2三厢 商家快讯更多
风云2三厢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