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东盟国际车展 坤驰风行最高优惠1万5

2012年12月5日来源:Gxqcw.com

12月6日-10日的2012东盟(南宁)国际车展是广西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大型专业室内车展,延龙.坤驰风行全力出击,本次车展东风风行厂方让利,以及延龙集团回馈,因此想购车的朋友们,别错过了本次岁末购车的时机。

本次车展风行汽车在车展室内场地为6号馆400平方,延龙集团展位室外场地为200平方(会展中心广场东侧台阶旁)。

景逸1.5全系最高综合优惠9000元,景逸1.6SUV享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再加现金礼包;2012款风行菱智M5最高优惠15000元;车展期间到风行内场6号馆展位,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室外展位每天均会推出特卖车型。还有二手车置换和“首付2.4万元,日供仅需15元,无需房产、不用一次性购买3年保险、不限户口,即时办理”等多种金融方案助您轻松购车!

风行汽车延龙南宁坤驰4S店隶属于柳州延龙集团,柳州延龙集团是风行汽车在广西最大的经销商,下辖延龙.南宁坤驰秀厢4S店、延龙.南宁康凯南站4S店,延龙.柳州风行4S店。

此次参展车型都是风行汽车的拳头产品,包括被誉为“城市家庭代步第一车”的景逸1.5XL,因“好开又省油”被各地都市女性热捧的AMT手自一体版景逸1.5XL,倡导活力新生活的景逸LV,树立商务MPV性价比标杆的菱智M5惠商版,国内首款小排量大空间全能商务车菱智1.6L及柴油MPV的领军者菱智柴油版。其中,最受消费者追捧的当属景逸1.5XL与菱智1.6L。

景逸1.5XL系列,包括手动版与AMT手自一体版两大车型。该车轴距长达2685mm,车身尺寸为4320mm×1804mm×1620mm,长宽高均比同级车型超出10-30厘米。超大的空间带来的是非凡的舒适感,驾乘者不管高矮胖瘦,都可以在车内自在地舒展身体,获得最舒适的坐姿。该车采用的三菱4A91发动机,运用了三菱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88Kw/6000rpm,最大扭矩达143N.m/4000rpm,车子在起步、加速时反应迅猛灵敏,强劲有力,可以用“灵动自如”来形容。同时,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升,“好开又省油”的赞誉名符其实。而其AMT手自一体版车型,则配装源自德国变速箱专家格特拉克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就是说,其整套动力系统都与三菱Colt和奔驰S级mart Forfour完全相同,操控性达到了灵动水准。

而景逸LV,是风行汽车在80后家轿市场上推出的首款炫酷版家轿,其外观内饰设计颇具冲击力,并在户外功能、家用功能上表现出色,这款车上市后一炮而红,以3920台的首月销量惊爆今年整体低迷的家轿市场。

国内首款小排量大空间全能商务车菱智1.6L,是风行汽车在商务MPV市场上的破局之举。其诞生自国际化MPV平台,具有正宗的商务车血统,集宽敞的室内空间和优良的功能于一身,兼顾轿车舒适的乘坐感觉及超群的操纵稳定性,在商务形象、驾乘舒适、使用空间等方面均遥遥领先于市场上在售的高端微客、轻客、CDV等其它车型,但起售价仅为5.68万元,与上述车型的售价不相上下,甚至更低一些。超高的性价比,使菱智1.6L赢得了众多私营业主、个体老板的青睐。另外,凭借出色的节油性能与强悍的动力表现,在柴油MPV市场名列前茅的菱智柴油版,搭载了云内雷默动力1.9T涡轮增压D19TCI柴油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以及涡轮增压中冷和四气门技术,最大功率82kw/4000rpm,最高扭矩235N.m,动力输出达到了自然吸气发动机2.5升的水准,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升。

近期刚上市的的菱智M5在同级中率先实现节油、动力及配置的三大升级,性价比再创新高,成为当前中小企业老板选购商务MPV的热点车型。其搭载技术成熟的2.0升三菱4G94发动机,同时选用了轻量化的铝合金材质,在5500rpm时达到最大功率89kw,在4500rpm时达到最大扭力168N.m,动力输出超越同级,但百公里油耗仅为8升,比同级车型省油3升以上。

风行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感谢多年来广大消费者对风行汽车的支持和厚爱,这一次企业带来了最具性价比的明星产品、最震撼的购车优惠和最一流的服务,让更多的广西人感受到风行汽车的时尚品位和卓越品质。

延龙.风行南宁坤驰4S店

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延龙车城(金源汽车城旁)

电话:0771-5688996

获取 景逸 最低价
  • 延龙.南宁坤驰风行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9

    公司地址:秀厢大道东199号延龙车城内(金源汽车城旁) [地图]

    主营业务:菱智商务车、风行CM7、风行景逸、景逸1.5XL、景逸X5、景逸LV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5.99-14.5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5 1.8
  • 变速箱:MT AT AMT
景逸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