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2012第五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闭幕

2012年12月10日来源:Gxqcw.com

——五年而立 续写“广西第一车展”传奇

2012年12月10日,由南宁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南宁国际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广汇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广西汽车流通协会协办,南宁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2012第五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五年而立的东盟(南宁)国际车展在延续了往届车展的大规模、高规格、高品质,在影响力、专业性、国际性等方面再次续写“广西第一车展”传奇。

一、五年而立,迈向更高品质

本届车展近7万余平米的展出面积,汇聚了近80余家国内外整车厂商参展,囊括国内外众多顶级跑车、房车、商务车、家轿、SUV等多品牌不同车型800余台。开展五天观展人流量达到31.5万余人次,辐射南宁周边十余城市,现场订购量6023台,总销售额超过十一亿元。其中,高端进口车型、合资品牌车型在本届车展均获得大众青睐,较往年都有大幅度增长。本届车展整体的品质与规模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兰博基尼厂方携车参展、巴博斯的首次入驻、保时捷首次厂方展具的入场支持……多方的认可让东盟(南宁)国际车展迈向了更高的品质。

二、原厂展具大力支持,打造国际化品质车展

本届车展,包括兰博基尼、宾利、奔驰房车、保时捷等众多豪车超跑亮相,厂方参展率达到96%,众多合资、自主品牌携带A级车展厂方展具亮相。广大汽车消费者在获得更加优质的赏车氛围的同时获得更加优惠的购车时机。

借助东盟(南宁)国际车展岁末盛宴,东风标致首款SUV 3008、别克首款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长安福特于新车翼虎、翼搏、雪铁龙高档中级车C4L、进口三菱2013款新欧蓝德、进口雷诺2013款科雷傲、奔驰GLK豪华中型SUV、路虎2013款捷豹、英菲尼迪 JX、力帆720等二十余款全新车型的现场发布为本届车展频增亮点。

三、国内媒体极力关注  新兴媒体与传统媒体全方位造势

本届东盟(南宁)国际车展都受到区内外近百家报纸、杂志、网站、电台、电视媒体的关注。车展还结合最新的传播媒介,如:微博、微信、Q群等新兴互动产品进行网络实时报道,与传统媒体互补,让广大市民在第一时间获得车展现场的最新情况、最全面的首发资讯。

本届车展还从展前、展中到展后对展会做了全面持续性的宣传报道,新闻媒体与电子杂志、户外LED、车载视频形成立体式宣传,通过多层次覆盖,全方位为车展造势,充分激发了老百姓的观展购车热情。

四、娱乐、星光无极限 打造岁末车市娱乐时尚盛宴

本届车展组委会方面也联合媒体、参展商精心为参观者带来一系列精彩活动,如:路虎MTP越野试驾体验、“倍耐力轮胎•车宝堂一站式汽车服务连锁机构”足球挑战赛、腾讯游戏穿越火线CF挑战赛、广西电台广西汽车传媒联盟明星主播见面会等系列汽车文化主题活动。TVB当家花旦徐子珊、“百变车模”吴雨婵、尚格车展代言人“中国第一黄金比例超模”艾尚真的亮相为车展现场带来了爆棚的人气。此外,车模秀、魔术、乐队、舞蹈等丰富的厂商展台活动,为广大观展市带来了一场充实的岁末车市嘉年华。

五、五年而立,续写“广西第一车展”传奇

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为广大市民在赏车、玩车,接触汽车时尚、了解车文化、最实惠的购车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2012第五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圆满闭幕为2012年广西车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广大参展商不仅在销量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伴随国际车市的大潮,东盟(南宁)国际车展将延续“广西第一车展”的传奇,促进整个东盟泛北部湾经济区域内的汽车产业发展。不断带动本土汽车市场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续写“广西第一车展”传奇。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