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梧州车市又迎新成员——东风风行 强袭

2012年12月1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广西汽车网(梧州站)讯 进入2012年,梧州汽车市场发展迅猛,各大小汽车品牌如雨后春笋,纷纷在梧州市开设4S店。这是否证明了梧州汽车普及化、代步化的发展呢?据本编在各大车行了解,合资品牌销量的提升相对艰难,平均每月30-40台的销量已经是非常不错了,但是据钊尚长城4S店市场经理冯振宇先生提供的数据,长城哈佛系列及皮卡系列每月的销量大概都在70台左右,皮卡现在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这个证明了在梧州汽车市场潜在客户群体里面,特别是三县一市市场,很大比例的群体真正需求的是低价位、低使用成本、高通过性、大空间和高舒适的实用性车型。

梧州钊尚汽车看准了未来梧州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引进了又一高品质国产汽车品牌——东风风行!进过两个多月的装修改造、设备引进、人员培训,终于将于本月25日上午10时正式隆重开业!届时,精彩歌舞表演、8狮贺喜奖献给广大市民及梧州钊尚汽车的忠实客户们,适逢圣诞节及元旦临近,风行汽车决定三节同贺,凡到店客户即有精心准备的礼品免费赠送,同时当天12时前订车客户即可享受豪礼加码送活动,风行全系列车型免费配置升级。风行汽车目前主要有两个系列车型,分别是景逸及菱智。

以家庭城市代步、野外郊游各种路况全能发展来研发的讲究实用、舒心的景逸系列车型一直以快乐随心演绎为宣传口号及研发方向。目前拥有景逸XL、景逸LV和景逸SUV三个车型,十多个配置等级供广大市民选择,价位在5.99-14.58万不等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其中景逸SUV以其3高、2低、1大、3个第一、2种生活尽在1辆SUV而备受青睐。(3高:高操控、高安全、高通过;2低:低价格、低使用成本;1大:宽大舒适空间;3个第一:第1款配备ESP主动安全系统的经济型SUV,第1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第1款为家庭第一辆车量身打造的SUV;2种生活郊外休闲、城市代步随心自有切换)。

客货两用、量身打造的以三菱太空车Space Gear L400为原型、采用三菱技术、三菱动力、并与之同步更新的时尚MPV菱智系列,2013款以全面布局商务车市场的恢弘姿态亮相。目前拥有V3、M3、M5三个车型20多个配置可供选择,价位在5.68-16.48万,同样满足各阶层、各需求客户的选择。其出色的动力表现、高舒适实用的超大空间、极低的购买成本及实用成本使它在广州车展期间赢得了羊城百姓的青睐。

风行汽车梧州钊尚4S店

地址:梧州市西江路鸳江丽港11号楼(即梧州钊尚汽车城首层)

销售热线:0774-2023208

24小时救援热线:0774-2032218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