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车讯】为爱进取------ 奇瑞新风云2升级大揭秘

2012年12月18日

     11月22日,在广州车展这一中国车坛的收官盛宴中,奇瑞新风云2隆重亮相,作为奇瑞的第一个产品品牌,作为承载奇瑞工程师文化最多的品牌,风云不仅承载了奇瑞许多的梦想与期望,同时也凝聚了奇瑞无数的技术与智慧。从“动静皆风云”到“进取者,自风云”,风云系列始终体现着奇瑞坚持创新和面向未来的发展理念。

     奇瑞历经十多年造车经验的积累,本次新风云2从造型、空间、安全、科技四大方面进行了52项全面升级,成为同级别车中外观最时尚、轴距最大、安全级别最高的城市家轿。随着新风云2的上市,究竟会有哪些升级改进?下面我们就从造型、空间、安全、配置等方面对这款A0级家轿进行全面揭秘。

         

    时尚动感造型 让爱不断升级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A0级小车已不再是简单的“代步车”,而是朝着个性、潮流迈进。新风云2采用风塑车身设计,“U”型发盖脊线以及放射状腰线,体现了水的韵律和风的流线。前晶钻熏黑大灯和7款青春活力的色彩组合,带来更具时尚个性的设计创新。此外,新风云2的内饰变化同样显著,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比老款的配色更加新颖时尚。

          ..

     超级灵动空间 为爱实用便捷

     新风云2配备了仓储级超大行李箱,由于采用掀背式设计,在第二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两厢车型的延展空间在300-1300L,三厢版车型在450-1450L,再加上2527mm轴距,乘用空间接近A级车水准。此外,新风云2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也有增加,三厢版增加了64mm,两厢版增加了49mm,配合更多的四门储物盒、前排座椅后背储物袋,多变式灵动空间将会为您的日常使用或是出行旅游带来更加实用和便捷性,而且驾乘更加舒适。

          

     丰富人性化配置,让爱没有负担

     新风云2配置非常均衡,多功能方向盘、皮座椅、倒车雷达、中央遥控四门电窗、AMT自动变速器方向盘上下调节、大灯高度可调节等配置将新风云2的配置直接拔高一层,达到了大多数A级车的配置水平。此外,为了提高静音效果,新风云2在立柱、顶棚、外视镜、轮眉等多处设置隔音棉、隔音垫板,地板采用颗粒状地板胶,非常有效的减弱了由地面传来的振动干扰,重新调校的NVH系统怠速静音仅仅43分贝,静音效果堪比在图书馆般的安静。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让驾乘者更舒适更安心。

         

     四星级安全评定,为爱保驾护航

     新风云2安全方面,不仅具有四星安全评定、还有高强度一体式车门技术等被动安全配置,加之全系标配的ABS+EBD,经过调校后的新风云2 100-0KM/H刹车距离仅为39.8米,这个刹车成绩成为A0级中的最好成绩,也让不少A级车望其项背。更值得一提的是,新风云2还具备设计独特的自救式后备箱开启功能,在车门无法打开的情况下,可以由此轻松脱身,充分体现了奇瑞在细节设计上为客户安全负责的严谨造车态度。

          

    目前的A0级市场,赛欧一枝独秀,而自主品牌阵营中风云2是领跑者。随着本次新风云2的上市, A0级市场将形成新的竞争格局,新风云2是否能与赛欧展开直接竞争,继续领跑自主品牌,赢取更多的市场认可,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