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梧州 羽翼渐丰 风行汽车全新市场布局引关注

2012年12月2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羽翼渐丰 风行汽车全新市场布局引关注

在刚闭幕的广州车展上,风行汽车不仅携旗下所有车型亮相,还发布了全新力作:2013款菱智,全面布局全能商务车市场。自2012年下半年开始,风行汽车就一直蝉联商务车市场月销量冠军,销量远远超过合资品牌。风行汽车此次新产品的全面布局将引发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风行汽车本次发布的2013款菱智包含5系列产品2013款菱智M5和3系列产品2013款菱智M3、菱智V3,其中2013款菱智M5主打中级商务车市场,2013款菱智M3和菱智V3则面向小排量商务车市场。而到明年,风行汽车还将面向高端公商务车市场发布一款重磅级车型,届时,风行汽车对商务车市场的布局将进一步完善,整体竞争力将获得进一步提升。另外,在家轿市场,风行汽车将在明年发布全新的家轿系列和全新风格的SUV车型。

销量的快速攀升,新车型的不断推出,市场的逐渐扩展,都预示着风行汽车在乘用车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2013款菱智M5的上市将让风行菱智在中级商务车市场的地位更加稳固;而菱智1.6L的升级车型2013款菱智M3和全新的菱智V3全面布局小排量商务车市场,将全面刷新消费者对MPV产品的传统认知,掀起商务车普及风暴。另一方面,风行汽车旗下景逸家轿系列一直稳居自主品牌大两厢市场销量冠军,而景逸SUV还开辟了“城市代步SUV”的细分市场,并成为了该细分市场的领军者。

谈到风行汽车取得的成绩,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表示,这得益于由内突破、强化基础建设的发展路线。“自主品牌必须要实现由内到外的突破,就像鸡蛋一样,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姚利文如是说。

实际上,风行汽车的高速发展正是得益于基础建设加强带来的产品质量的提升。比如,菱智设有专门的节油实验室,是商务MPV领域的节油冠军。而景逸SUV在上市前,风行汽车也斥巨资进行了ESP标定与全独立悬挂系统的专项研究,并开展了多项性能测试,使其品质在10万元以内的SUV中名列前茅,为当前的热销夯实了基础。

数据显示,11月份,菱智MPV共销售6850台,景逸系列共销售5300台,风行汽车继续蝉联商务MPV市场和自主品牌大两厢市场两大市场的销量冠军。另外,风行汽车在10月初就迎来了2012年度第10万辆车正式下线,相比去年,这一成绩的取得提前了近三个月。汽车独立分析师李峰认为:“伴随2013款菱智的发布,风行汽车在销量上将迎来一个新的加速期,风行汽车将会更加令人关注。”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